1

 貓尾巴

電話:05-2712895

營業時間:10:00AM~09:30PM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

嘉義市體育館附近

有一家常被電視美食節目採訪的麵包店

每到麵包或泡芙的出爐時間一到

整間店內就被人潮給擠滿

不快手夾泡芙或麵包的話

慢個一步停頓個一下下

可能架上的產品就整個被一掃而空了

這就是頗副盛名的

貓尾巴Cat's tail

2

店家招牌是藍色底白色貓加上英文字樣的logo

顯得很清新

店門口的裝潢更像是來到某家咖啡廳要來杯下午茶的店家一樣

3

由於店名是貓尾巴

牆上不免俗的掛了好幾張貓咪的照片

4

中午才剛吃飽飯

怎麼店內已經開始出現人潮了

5

 來過貓尾巴幾次了

每次來都忘了帶相機

但~這個年代沒帶相機沒關係

手機一樣可以很好拍(噗)

今天特地來幫我家女兒挑選生日蛋糕的

一直以來只有嘗過貓尾巴的泡芙

很好奇蛋糕的滋味?

先來看看店家內主打哪些商品

就說要挑蛋糕了

所以視線很快的拉到放蛋糕的冰櫃

6

蛋糕種類不少

不過適合小小慶生用的size似乎不多

所以很快的就移開視線到其它小甜點的架上了

有長條蛋糕也有各式的塔

7

8

以水果口味的塔類居多

啥~還有大嬸蘋果塔?

每一塊都好美好像在說~買我買我買我

9

這要我怎麼選呀?

真的每一種口味都想來個一塊

(喂~大嬸~你不是要幫你女兒買蛋糕?XD)

10

 除了各種美味的小蛋糕及塔外

當然鎮店的熱賣商品怎能錯過呢

將~將~各種口味的泡芙

13

瞧瞧這廚師手上拿著這個小看板

上面滿滿都是泡芙的名稱及價格

11

光看名稱就嚇死人了

泡芙的種類怎麼這麼多呀?

原本要拍上秒殺泡芙的照片的

但~就說過是秒殺了

只來得及拍到以下這張

14

我再繼續拍下去

就搶不到店內秒殺泡芙嚕

趕緊加入戰場

好不容易搶到了盤子上頭的這三種口味

17

 呵~看得出來是哪些口味嗎?

老實說~我只記得中間的是”芒果泡芙”及右手邊的”黑糖泡芙”

吃起來的味道

個人偏愛黑糖

原因無它~芒果泡芙的芒果用量不多...吃起來不夠芒果味啦XD

店家除了蛋糕&塔類&泡芙外

當然也有鹹口味的麵包

16

15

鹹麵包的口味也不遑多讓

每種味道也都像蝗蟲過境一樣

才上架不久

就已去了一大半了

12

真的是慢來一步就只能飲恨離去了

看看這排隊結帳的人潮

就知道我講的一點也不誇張

18

最後來介紹一下

我到底是選了什麼口味的蛋糕給我家MICO呢?

將~將~還隨盒附上數字蠟燭呢!

19

是說這個蛋糕盒也太可愛了吧!

一整個捨不得破壞它

20

呵~最後我竟然選了個派

當成生日蛋糕用

21

  這個派口味上還是較適合大人喲

小小孩~我想~淺嘗過過癮就好了

有機會我還有去搶食其它口味的麵包&蛋糕&泡芙&水果榙

(一整個很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