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主任很好心的將我催眠 帶我回去我的前世 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催眠 感覺十分的緊張及害怕 深怕自己回到過去後 醒不過來 或是回到過去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一切都是未知的 也沒有特別想知道的事情 或是其它不解的原因 只因為好奇而去了一趟自己的前世 ...... 剛開始我坐在主任的面前 隨著她的帶領 我慢慢的將自己放到最輕鬆的狀態....此時的我左右搖晃+流口水....^__^" 之後看到了.... 自己走進了一間房 看到了一張乾淨的桌子.....乾淨的話代表工作上順利 桌子上方有一個金身的神明手比蓮花指....所看到的神明是我的守護神 在祂的側邊有一圓形窗 可是上面有點灰塵....有點灰塵表示工作有小人 再往內走 進了一個房間 一眼看去有一張床靠著壁 床上原本只看到一個排列整齊的枕頭 在主任的引導下 找到了另一個枕頭在靠牆那邊 於是將兩個枕頭平放擺好後...有兩個枕頭代表有另一伴 又看到了床底下有一雙拖鞋且朝著床.....表示顧家 再找到了另一雙放在邊邊 像是沒放好的鞋子 一面朝上一面向下的..........代表另一半會亂跑 於是再度將鞋子兩雙並排整齊.....排好後讓另一半的心向家 走出了房間來到了廚房 看到了一台瓦斯爐 可是上面的爐火是關的......代表有兩種可能1.工作動力不強2.因工作很順利了並無太大的鬥志 於是用意制力將火給打開 且廚房的門旁有一堆放置整齊的木柴 且看到了一個很大的甕....內裝有八分滿的米 甕旁有一個很大的塑膠水桶....一樣裝有八分滿的水.....代表自己的財富 再度用意制力將米甕及水缸給填滿到口 走出房子 來到了一片草原,穿過了小橋,在另一頭的草原上看到了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象徵自己 花開的很茂盛,且花的底下並無任何的雜草....無雜草表示身體狀況佳 於是經過了花朵,再往前走 看到了一棵大樹,想在樹上找名牌卻怎麼也找不到.....名牌為另一半的名字 於是一個園丁(浮現出我男友的臉)靠近了我 幫我在樹上找很久仍未找到名牌 只見他手中突然拿出了一塊木製牌子 他獨自的將木牌給掛在樹上 跟他道謝後 突然有一股莫明的悲傷情蓄踴上心頭 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