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任的引導下
我跟我的園丁(男友)道別了
才剛說再見
卻有一股莫明的哀傷情蓄壓著我
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開始抽蓄
腦海中浮現出自己在一片黑暗的地方
感覺上周圍都沒有人
只有我自己
一種很無助又很傷心的感覺
讓我一直掉淚
也知道自己拿著主任給的面紙擦拭眼淚
但卻還是超級難過
於是
主任就又將我帶離了那片黑暗
當我平靜下來的時候
發現我身著白色的古代衣服
有點類似兩截式的祺袍
感覺自己走在市集中
左右兩邊有兩長排的攤販
好像十分吵雜
但卻很難聽到他們的聲音
也沒有一個是認識的人
只知道自己仍是難過的走在路上
天空灰灰的
就像是我的心情灰灰的
在主任的引導下
我走到了自己的家
原來我是個有錢人家的女兒
大門是那種厚重的大木門
推開門走進去後
須要經過一片花園才會到大廳
一到了大廳有一個小女孩兒高興的跑向我
拉著我的手談天道地的
彷彿想將她今天遇到的好事急著跟我分享
我卻只相著裡面一男一女說"我回來了"
男的有點胖感覺上有點年紀...很像是我前世的爸爸
他手裡拿著杯茶,也沒理會我說的話
而他身旁的女人感覺上年輕多了...像是我前世的繼母
但是這個女人卻讓我感覺到她不怎麼喜歡我
之後主任問了我...那你在這一世有得到什麼啟示嗎?
我很堅定的說了
"凡事都得靠我自己,不能依賴家人"
原本主任還想將我帶回原先那股哀傷的黑暗
我也說,好,我想再試看看
但卻怎麼樣也進不去
很像是自己身處一個臨界點
在我的右邊是很亮的光明面
在我的左邊卻是一片漆黑
分得那麼的明顯
卻怎麼樣也進不去
於是就放棄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