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甜美的時候就是剛交往時
一切都是非常的美好
即使對方有缺點
也會視而不見
或是一再的忍受
想說哪天他(她)會為了愛我而改變
熱戀期的長短也視不同的伴侶而有所不同

那熱戀期過了之後呢?
所有的不滿是否就會出現,而發作

當初他的大男人讓我覺得很可靠
讓我像個小女人一樣可依偎在他身邊
如今他的大男人
感覺上讓我失去自我
一再的迎合他

當初她的溫柔善解人意
現在的她卻像座火山
不定時的爆炸
彷彿我說什麼都會踩到她的地雷

維持一段良好的愛情
一定會有犧牲自己某些空間或是互相配合的時候
只要自己覺得ok
又何必在乎外人的看法

但吵架時最忌諱和其它人"比較"
必竟相處的是我們兩個人
只要針對我們兩人的相處方式來討論
何必牽扯到不相甘甚至是過往的情人

愛情學分超難修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