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就聽到下大雨的聲音
不過那時因為在屋內
只想到
下大雨回家也只是麻煩
並沒想到雨多大或者會不會刮風~
誰知就在出了補習班門口ㄉ那一剎那
才撐開雨傘
就整個被大風吹到一個不行
難以往機車的方向前進
但想想還是得走ㄚ
就勇敢的跨出去
越走雨竟然越大
且整個就像刮颱風一樣
雨傘都快被吹壞了
沒辦法呀
我ㄉ雨衣放在遙遠的機車內
還是得走去穿雨衣
就在我對抗著強烈的風拿起雨衣時
我ㄉ雨傘竟然"骨折"了
只能用著快被拆到的傘頂撐著
以免頭被淋濕~不過此時的我整個牛仔褲膝蓋以下全溼(布鞋就像是泡過水一樣)連我的外套也是濕的
只剩頭跟臉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乾低
雨衣拿出後風更強了
撐著傘根本無法穿上雨衣嘛
且整個鼻子被風吹得無法呼吸
感覺上自己快窒息了
心臟也快麻痺了
只好小小的快快的將傘給置一邊
以最快的速度將雨衣套進頭裡
在跟強風暴雨奮鬥了幾分後
終於穿上雨衣了
騎在陸上
心裡超怕的
因為下大雨刮大風就算了
遠處還有閃電出現
生平最怕閃電及雷聲的我
邊騎著車邊唸著"南無啊蜜佗佛"
趕緊利用雨稍小的情況下快速的驅車前進
唉~~~這是啥爛天氣ㄚ
都已經四月天了
風雨大成那樣子
還冷得直叫人發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