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時
貼心的阿Mao知道我一直想去高雄晃晃
他特地將健康檢查排在星期六早上
以便可以帶我一起去玩玩

那天一早我們就出發了
且很神奇的是
我們竟然找得到下交流道接到後火車站的路
太厲害了
一到那邊我們很lucky的將車子停在陸橋下
省下了停車費

在他去健檢時
我當然是不放棄任何到處繞繞的機會
獨自一個人就撐起小洋傘將火車站後面繞了一下
果然沒記錯
後火車站附近有類似五分舖的店面
雖然shopping的時間不多
但也小小滿足了我看了許多眼花潦亂的小物機會

之後當然是帶著阿Mao...應該是他載著我再前往下一站
由後火車站那邊繞果然很容易找到左營那邊
尋著路標
很快的就找到了蓮池潭
當然就是要好好的下車去晃晃囉~
而且貼心的 Mao在一下車後
就記得幫我撐起雨傘檔陽
且好在我們在出發去玩前
就彼此都講好
該擺啥pose了
配合度極高的Mao表現越來越好了
瞧瞧照片就知了
 
蓮池潭的風景再再的讓我回到幾年前的記憶
樂得跟Mao分享當時的情景
且不管到哪都努力的拍照
原以為我的拍照技術進步很多了
不過.....竟然輸給了Mao
看來我還得繼續加油才行

原本還要帶著Mao一起去吃左營的超大餛飩麵及烤餅的
但是路癡的我還是錯過了那條路
只好繼續前往楠梓了
一到了楠梓的街道
每家消費過的店都一一的出現了
且只能說這幾年變化還真大呢
整個都繁榮起來了

母校旁更是多了很多商店
帶著Mao進去了校內
一一的幫他介紹各個教室及整個環境
呵呵~~之前住校的情景都浮現腦海了呢~
在裡面我當然也拍了幾張照片
帶著滿滿的幸福離開~

創作者介紹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ren1224
  • 哇 這張相片, 感覺胸部有變大喔~~

    哈哈哈, 不錯喔..

    最近 發現好朋友過後, 喝四物好像也可豐胸耶..

    與你分享囉
  • claire0824
  • 是沒變大啦~
    不過是拍照角度有差異
    呵呵~
    不過還是謝ㄚ卿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