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怕這次的北歐工坊之行會因為訂不到位而取消

不過就在跟店員確定可拍照後

就展開了我們的北歐工坊之行了







門口的這個籠子大門

真的很special~




不過光在這個大門

我們就"轟"了










一踏進門內

更是為之瘋狂的猛拍狂拍了







一旁的小卡竟在裝悠閒了




也帶動了我們開始做作了呢~







店內充滿了很多北歐小東西

讓店裡整個都是溫馨氣氛































連牆上也不放過喔~





只要有小玩意兒在的地方

就有我們出現喔!

























就連在牆上的大型荷蘭娃娃

我們也不放過呢~













而Mao更是猛的將盆栽上的小娃兒拿出做拍照動作呢~




不過~都沒人提醒我

我手上的娃兒想離家出走了....沒有面對正前方..反倒是往旁望去



這扇門下可是通往廚房及bathroom的地方喔~



(上面的裝飾像不像我的假髮呀~)

即使是小走道

周邊的木板上可是貓頭鷹的天下呢~










一走下去~

這個廁所Mark也太酷了~




廁所內卻是整個溫馨




往回走到餐廳的大門口

跟我走進瞧瞧ㄅㄟ~




整間餐廳格局並不大

但是四周充滿了這些北歐玩偶



















不過因為餐廳內還有其它客人在用餐

我們只好快速匆匆拍完後

趕快走出餐廳大門

在此只好對那些用餐的客人們獻上千萬個"不好意思了""打擾了"~ㄎㄎ

但也完成了我想猛拍照記錄整個北歐小玩意的心

再走出去

其實在餐廳的另一邊有整個記錄"荷蘭森林裡可愛小精靈傳說"的大刊板







拍了這麼久也是該找個地方好好歇一下養精蓄銳一下了







才小小休憩一下

還是怕不夠的開始尋找有沒有漏掉小東西







手上這個小油燈

裡面的玩偶真的是超可愛的




看得出它在做啥嗎?

再給你仔細瞧瞧ㄅㄟ





北歐工坊之遊算是圓滿成功喔!

因為我們一點兒都沒浪費的將每個大地方小地點都留下記錄了呢!

不過~還是要對餐廳內的員工及用餐的客人們再次獻上歉意

由於我們的任性到處狂拍

可能還是為他們帶來小小的不便呢~

另外插曲則是

在我們才進門沒多久

拍到一半後

我的相機沒電了,剛開始竟然找不到備電

此時的我真的茫然到了一個極點了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簡直就快傻眼了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了~呼~


忘了回到正題了

這個北歐工坊最近正夯喔~

我們也是從網路轉寄信件中得知的

不過餐廳格局不大的關係

想要訂位的話則要盡早喔!

不然一般假日想在這悠閒享用餐點則是會沒座位的喔!

而餐廳老闆也可能想到這點了

我們此次去參觀時發現

目前餐廳的二樓正在擴大整建呢!

或許再等一陣子

座位就更多

更能容納更多想滿足一探北歐荷蘭森林裡小精靈的家的玩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