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接觸到考場了

不過這一次不是我要參加考試

而是準備去陪考~

前一天還精神好到一早四點多才睡

還沒睡滿兩個半小時

就準備起床著裝準備前往台中

由於一早出發,精神非常不濟

不過我想今天Mao更辛苦

必竟他是考生

而我只是陪考

且他還要負責開車來回...真的很辛苦

一到考場前面

只剩下幾分鐘就開始考試了

此時我們卻因找不到停車位

而多繞了幾圈

多花了幾分鐘..真的很怕來不及

當下我脫口說了聲

"來吧!就讓我開車慢慢找停車位,你趕快衝進考場"

Mao可能是聽到這話嚇到了

更是堅持要自己開著車繞一下

後來好不容易卡在學校對面的黃線內

假裝暫時停車

他匆忙的趕進考場

現在的我也沒閒著

趕緊換座位到駕駛座上

假裝一下自己是司機

不過..真的超無聊的

為了紀念一下坐在駕駛座上的我

還特地自拍的留念一下呢~


不過一下子就拍膩了

深怕車子會被開罰單或是拖吊

整個考試時間即使累也不敢闔上眼休息

好不容易撐到他整個考試結束了

還是得一路上陪著精神狀況也不大好的他聊天

這真的是最累的一次陪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