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燙捲喔!

並不是燙直

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點錯愕

因為一開始並不是要燙捲的

反而是小卡想燙捲

不過一到現場

一切都變了

小卡竟然推翻了一個星期一直存在的想法

突然說出要燙直

而我在抓不到任何想法時

突然冒出了一句”那我燙捲好嗎?”

設計師二話不說的就說”好”

不過雖說要燙捲

但我真的沒啥想要燙的捲度及髮型類型

也很怕燙得太澎了

就在短短幾句的討論後

就這樣決定了嗎?

心裡還是小小的擔心一下

不過還沒燙好前想太多也沒用的

好不容易坐在椅子上待過了四個多小時

總算完工了

不過....將頭髮吹乾的那一刻

老實講...我傻眼了

因為耳朵旁原本就怕澎澎的

果然就是有點澎澎的

唉~且因為剛造型好時

並沒有將頭髮塞在耳後

整個..整個..就是澎啦~

就在設計師將頭髮抓上髮臘後問了我句”你覺得這次燙得應該比之前好吧?”

此時的我真的有點欲哭無淚

只接了句”好久沒看到自己燙捲了,要過陣子才習慣”...其實心在淌血,嘴巴也被這個模樣看到快笑出來了

不過為了小小的整救一下自己

終於忍不住

將左右兩邊的頭髮塞到耳後了

唉~總算好了一點了

較沒之前那麼慘了

也或許是不習慣吧!

所以看到的第一眼...真的覺得不適合我...超澎超亂的

很像沒有整理好的感覺

不過回到家後

將左右兩邊的頭髮用小夾子夾成公主頭後

又覺得好多了

只是...毛毛的就是了

看來這條路才剛開始,要走得很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