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兩次要去慶祝結婚兩週年

卻一直被事情給卡住

原本也都訂好餐廳了

也約了朋友要一起用餐的

不過卻因臨時Mao大姆指那腫起來而被迫取消

且也不知是不是跟二階堂這麼沒緣

連訂了兩次卻連續取消兩次

所以這一次則是選擇石頭燒烤火鍋

很lucky的今天提早進門用餐時客人並沒有很多

這邊的用餐方式有點類似"野雁"

只要在座位上點餐

在用餐前一個半小時都可以無數次的做點餐動作

這對於愛吃的我跟Mao來講

怎麼能放過這種機會呢~

一開始點了一堆日式成品

如生魚片,溫泉蛋,鰻魚竹筒飯,和果子,炸物....

其中的溫泉蛋深受Mao跟我的喜愛

滑不溜丟的,一吃進口即滑進喉嚨內....值得推薦....優

而鰻魚竹筒飯卻讓我小失望了

小小的鰻魚搭上酷似米糕的竹筒飯.....劣

不過只好借它來拍拍照了



再來就是忙碌的燒烤了

不過當然忙碌的是Mao





這裡還有一點讓我小失望

就是燒烤用的肉大部份都是醃製的肉品

真的讓我很失望

因為吃這種肉很容易就撐了

但還是沒忘記要點些海鮮類的來烤烤

瞧瞧我手上這隻小taco



它也算是這邊燒烤海鮮品內我的最愛之一

因為它雖然小小的

但對於女性朋友來說

真的是兩口剛剛好

且不能烤太久喔~因為會變得很老

對了~還有一樣值得推薦的就是它的菜菜包著剛烤好的醃製肉

加上一點點的辣味醬調味

還真是美味呢~

有點像是韓式燒烤喔!

有看到Mao手下的那盤綠色的菜菜了吧~




就是用它來包肉ㄉ啦~

烤物的最後一品當然是我的烤麻糬囉~





每次到燒烤店總是不忘要來幾片烤麻糬

因為將它烤得軟嫩軟嫩的再沾上甜甜的煉乳及花生粉

口口讓我難忘呢~




我們似乎吃燒烤吃得太高興了


幾乎都忘了我眼前的那鍋火鍋了呢~

其實只要有燒烤就很滿足了

不過就在一個半小時下來

我跟Mao明顯發現我兩退步了

竟無法撐到兩個滿小時

真是太不應該了

後來只能再將餐後的水果啦~

布丁啦~解決後就準備散場了

不過去燒烤來慶祝結婚兩週年還是滿高興的

只是對石頭燒烤來講

算是普普的印象~最推薦的還是野雁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