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才進家門

Mao就說..."來~這是阿明給你的喔!"

隨手就接到一個紅包袋

原想說這是啥ㄚ~年終獎金....呵呵呵....

打開一看...哇....是巧克力耶~





(其實我真的不愛巧克力,不過只要是免費的我都愛)

心裡還在想,等會兒上課前帶去,如果餓了還可以吃呢~

於是就將它放在大衣外套內

but........................................

就在我要出門前

揪感心的阿明出現了

我還很高興的跟他道謝

也在此時知道了真相

原來這塊巧克力並不是巧克力

雖然它聞起來是,看起來是,但它真的不能吃

它它它它它它它....是一塊手工皂啦~

OH~MY GOD~~~~~~~

是不能吃的啦~我跟Mao都太大意了

沒注意到它的外面那層塑膠袋上也寫了手工皂

還好後來阿明出現了

不然到補習班後可能會發現我已經口吐白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