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幫忙代暑期營後

當然免不了要有立體勞作作業

首先的第一個idea是小卡在做月子時提出的

要做的是海底世界

對於成品要求漂亮的我

有些作品的加工就自己來了

將最沒有危險性的魚兒彩繪及裁剪的動作交給學生做後

其它的紙盒裁剪及大海的底就自己來了

一共有八個作品

不過呢! 唯一拍照的就只有這張了



 
完成了第一項立體勞作後

其中還有一位學生必需交出兩樣立體勞作

所以囉~

不喜歡趕在最後一刻才完成工作的我

在完成第一樣作品後

立刻上網查了些資料~不過小失望

因為網路上的勞作對我來說.....太難了

要縫縫剪剪的

實在不對我的味兒

應該說我很不拿手就是了

睡前還特別小小失眠的想了下小時候到底還做過哪些立體勞作

想著想著...終於有了新的idea啦



這就是完成品喔!

看得出來是章魚吧~

雖然它的腳有九隻

但還滿像的吧!~老實講我頂驕傲的

雖然它的頭頂小怪

不過沒辦法ㄚ~這是因為可樂保特瓶的關係~本身就有點凹凹的啦

忍不住再post上一張較模糊的照片



剩下兩個星期的代課了

我想交了這個作業後

也較安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