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已經三年半了

終於在九月初到台中將牙套的一半給拆了

原本在八月就應該拆一半的

只是呢~八月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

所以只好拖到九月再上台中了

這次也是排除萬難將課給提前上完或是調開才能北上的

還記得上星期六一大早就搭火車前往台中了

那天真的很早起~六點多就得醒來

整理好一些有的沒的就得趕七點半的火車

真的很累~一大早搭車真的很辛苦~但只要想想~要解脫了也就較舒服點了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到達台中已經是九點半了

趕緊衝到公車站再轉搭公車到牙醫診所附近

還好算是小lucky~沒有等太久公車就到了

不過呢~到達矯正牙齒的診所時也沒待多久

等助理將上排的鋼絲給拿掉後

就又得急忙的衝到另一家牙醫診所整理蛀牙先

由於是當場排隊的

所以也等到了十一點多才輪到我上陣~

整個等到快睡了

(讚賞)這個沙醫生還滿仔細的

將我上排門牙補得很不錯~且非常在意整個牙齒喔~

在解決完蛀牙後也中午了

想想~還得獨自在台中街頭耗一個多小時才能再看牙(預約下午一點半拿牙套)

本來還滿高興的可以到處晃晃

但是~現在的台中SOGO對我來講很陌生, 且竟然不大好逛了

才花了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

已經從地下一樓逛到十樓去了~逛得飛快的~當然也沒啥戰利品了

找了家7-11吹吹冷氣喝喝飲料消磨了剩下的等待時間

呵~就在這一下冷氣一下熱氣大街

竟然讓我中暑了

回到”上誠”時頭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但為了牙套,還是強忍著讓牙醫跟助理來回的幫我微調啦~裝鋼絲拆鋼絲~做齒模~.....等

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

光是微調就讓我在椅子上待了一個半小時了

直到三點多時才開始黏維持器及拆牙套

還好沒有之前拆牙套時的不舒服

有可能牙齒早已習慣有矯正器的存在了

也有可能只拆到前面上下共十二個矯正器的關係

所以即使矯正器被拆掉~也沒啥太大的感覺

套一句在那聽到的話~牙套戴到已經忘了沒有牙套的感覺了

就醬~花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完成了拆除一半牙套的工作

心情上也沒特別的高興~跟之前想像的不同

可能是還不算完全的解脫吧~ㄎㄎ~到十月整個拆掉後或許才真正有高興的感覺

到時也才有心情要來慶祝一番

但終究解脫一半了


PS.悲慘的後續~話說一直在外走動

讓我在走出牙醫大樓的門口時突然中暑的感覺讓我極度不舒服到了極點~想將肚子內的火氣整個給吐出來

但我還是忍住了~強壓那種噁心的感覺

深呼吸了幾口後,順順胸口

忍耐著走到公車站等公車

原本以為已經好很多了

誰知ㄧ到火車站~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來了

整能說自己真的沒吹冷氣的命

才這樣一下子涼一下子熱的氣溫

讓我整個不行了

且回到嘉義後還得去補習班幫學生補課~唉~真是沒有休息的命ㄚ~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