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偶又來了

今天要秀的是我的新小藍上衣喔~

原本以為我穿小白上衣就很帥了

想不到~我的辣阿嬤很有眼光的幫我挑了件小藍上衣

一穿上後~我發現~我更帥了

簡直就是宇宙無敵的潮男代表了

大家可以看到今天的我

除了帥~還加了點嬰兒肥的照片喔!

我想我被拍壞了

看看以下幾張就知道了



抬頭看時有嬰兒肥



仰看時也有



平放時也是

打哈欠時更是看得到我的雙下巴~oh~my   God~aaaaaaaaah~

我那帥帥的英姿就被這幾張有爆點的照片給毀了

還好,我還是頂聰明的

會再利用我的可愛來矇騙大家



偷瞄的眼神可愛



被戲弄時的眼神無辜



想講話時的眼神cute~



嘟嘴時的眼神無奈

就連現在我那可愛的臉被欺負時

我的眼神也默默的允許了







現在的我也可是超人氣喔!

瞧~除了辣嬤會抱偶外



我的辣ㄚ公也會搶著抱偶



最最最另我感到驚訝的

我那愛欺負偶的Aunt Tina也也也~來抱我了~



為了讓她不再欺負偶

以下幾張是我的策略~裝做~讓她抱很開心~







或許她以後就會因為我很可愛而不捏偶

忘了呢~連我的姨丈也來抱偶了喔!



呵呵~我真是個萬人迷ㄚ~HA~HA~HA~HA~HA~

差點就忘了介紹

我今天的特寫了~小肥腳



這張好像不是那麼明顯

再來一張



呵呵~還是看不出來嗎??

下次我要露的可不是腳盤了喔!

想看到我的大腿嗎??

要踴躍的幫我推推推~或是多留言給我

才有動力~脫掉脫掉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