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哇啦~

偶又來了


大家是不是忘記偶了

偶好久沒出現了呢
~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消息


最近我都在斗六生活

在斗六的偶較任性喔!

常常在喝ㄋㄟㄋㄟ時就哭


逼我喝也哭

餵我的pose不合我意~偶也會哭給你看喔!

偶現在的手也超有力的


會將奶瓶給撥開了



~現在的偶在斗六阿嬤的懷裡

我的小嘴巴微嘟~其實是我想跟大家講話了

現在的偶~被偶阿拔抱著

 



大家有沒有看到

我臉上的青春痘

老實講~我發育得較快~才三個多月就長一顆青春痘了

哈哈哈哈......雖然有痘仔

但偶還是一樣超迷人的啦~

現在的偶最喜歡坐在搖搖車裡




 

只要有人將偶放在這裡

偶大部份都會快樂得笑得很大聲

且偶的小卡馬麻在幫偶拍照時偶也有新的招式喔

就是會跟著馬麻講一二三時~將雙腳給抬高

預備備~



抬~



可惡~沒拍到那抬腳的那部份

馬麻要再加油才行了

拍照技術不OK喔

我抬得這麼好~卻抓不到重要的timing

真是太糟糕了

在斗六這邊偶原本要將YA的手勢給擺出來的



看到沒~我食指快出來了

但偶還是小害羞

HEY~看到沒~YA~



OH~MY GOODNESS

又miss掉了

這樣不行喔~

老麻再這樣下企

偶的成長就沒被記錄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