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開始我對旅遊的喜愛

第一眼的老橋



第二眼的佛羅倫斯



喚醒了沉睡中的旅遊蟲

有人說其實會出國到處走的人是身負重責大任的

是上帝派給你去到別的國家了解各地的文化

再將它帶回來分享給大家

(哈哈~像不像是在傳道, 說道)

說這麼多美其名就是要出去趴趴造就是了

第二次再訪歐洲來到了英國

吸引我的不是它的科技

而是郊區的城堡



牛津大學(這一大片的草坪讓我想到Harry Potter)



它的音樂劇



傳說中的倫敦鐵橋(其實這並不是真的倫敦鐵橋啦~)



西敏寺



格林威治的子午線





其實第二次的英國行

就是愛跟朋友一起旅遊的fu~



(瞧我們竟然能隔著一條河遮在大笨鐘前就知了~就是愛歡樂)

第三次來到了東北亞的日本

愛上日本的乾淨

日本的櫻花






日本的清水寺





日本的藝妓



日本的籤





日本的和服秀



日本的大阪城



日本的環球影城



來到日本是假藉賞櫻之名行玩樂之實~卻也非常難忘

三度造訪歐洲來到了童話的世界~捷克及奧地利

印象深刻的是Mozart見證下的新人



聖米歇爾廣場(Michaelerplatz)



貝維德雷宮





跳舞的房子



廣場



捷克舊城





巨大的太陽椅



捷克的新市區



腳下的布拉格



聖維塔大教堂



教堂內彩繪的玻璃



讓我又愛又怕的衛兵



特別的星座鐵鑄(看得出來是哪個星座嗎??我可是觀察了好一段時間才知道這是代表哪些個星座呢)



夜晚的布拉格



人骨教堂



郊區的鐵契





C.B.(遺忘的小鎮)....最有特色的地方,就這一個廣場大喲




讓我暈眩的弗魯波卡古堡....比OK是因為走出古堡後頭就不暈眩了...SAFE了




傳說中的C.K.(契斯科克魯羅夫)








(這張是我的最愛喔~目前是螢幕上的桌面呢!)

哈爾斯塔特小鎮






在這我創了自個兒的一個紀錄

就是穿著短裙短袖挑戰冰洞



別懷疑~我也覺得我瘋了~但就醬~

凍到一個僵~所以在冰洞內的照片只有幾張~沒法子~手指凍到不聽使喚



滑了生平第一次最長的溜滑梯

不過也只拍了穿著~滑到底只須幾秒鐘~也來不及拍照了



一個忘了它的名兒的宮



只知它黃到一個不行~ㄎㄎ

童話世界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糧食街





整條街的招牌都是一致的鐵鑄



在奧地利及捷克這兩個國家

真的覺得童話世界是存在的

怎麼有美成這樣的建築~讓我想一去再去

第四次挑戰歐州

風車,木鞋的故鄉~荷蘭






巧克力的故鄉~比利時的布魯日



浪漫之都~巴黎

凡爾賽宮內的鏡廳





瑪麗皇后的寢宮



巴黎遊河



法國的自由女神像



協和廣場



蒙帕那斯大樓底下的巴黎





聖心堂



凱旋門



羅浮宮





巴黎鐵塔



布魯賽爾



尿尿小童



有名的SHOPPING HALL



丁丁的家



科隆教堂



萊茵河遊河



火柴盒狀的房子



德國的大木偶



這次的旅行~讓我見識更廣

也感嘆能一同出遊的機會及朋友越來越少

卻讓我更珍惜此次旅行中的一切

去年跟Mao第一次一同出國

同樣的大阪遊不同的玩伴

第一次去的奈良東大寺



有原子小金鋼的京都幹線



及瀑布梯~高到我皮皮挫



藝妓的竹林道



第一次去的花見小路




和Mao一起來到清水寺





心齋橋




明石大橋~有一段是透明的玻璃步道




神戶~並沒在這吃牛排喔~冷




充滿異國風情的北野異人館







新的旅伴也讓我覺得很愉快

且都出國了

一定要找自己合得來玩得來瘋得來的好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