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算是我第一次去吃的早午餐

跟萱好久沒聚了

這次我們挑了這家餐廳~3mins

因為最近我迷上了西式的早餐

從網路上我看中了它的班尼迪克餐

在十一點初走進了這家店



店裡的裝潢走得是美式風格

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巧思

整個店家的天花板,櫃檯櫥櫃上貼滿了某本漫畫的圖樣



(相機不好~都反光了)






店面不大不到十桌

剛開始人也不多~可能不是用餐時間吧!

不過一過中午後整家店開始爆滿了

現在這樣早午餐的店是越來越夯越受大家的歡迎

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準備點餐



整個menu充滿各式餐點

讓我們思考了好一會

猶豫很久~因為一方面價格不便宜

另一方面餐點選擇也太多了

讓我無從決定起

最後我點了一份班尼克套餐~煙燻里肌肉~$240

(因為想到前晚我們在決定餐廳時看到網友拍的班尼克很吸引我)

這就是我的餐~其中有蹊蹺喔~文章後說明




餐點的附餐我選的是炸薯條及一杯熱紅茶喔~

紅茶是那種一杯開水,旁邊小碟子上放著兩片檸檬,一小包紅茶包跟小砂糖

一上桌我只記得趁熱趕快泡我的紅茶

卻忘了給它拍拍了

整個餐真的很好吃~雖然兩顆蛋~會讓人想到膽固醇太高了

但蛋是那種水波蛋...就是那種中間不是很熟但又不會太生的那種

將蛋稍微切一下~中間的蛋黃會微微的流出

喜愛吃這種半生不熟的人來講是人間美味

且蛋的外面淋上了一層淡淡的醬汁

醬汁也可用來沾薯條喲~good~

萱點的是德國香腸潛艇堡$140



看起來也頂美味的

份量也不小喔!

萱也還點了一杯熱咖啡呢!

在這邊用餐剛開始的感覺還不錯

除了好吃外

很久沒跟萱聊天是真的

所以話匣子一開就聊到一個忘我

還聊到被店員催呢~因為正值用餐時間

所以一旦顧客一多,每桌用餐時間就被限制了

只有一個半小時喲~小掃興

想來這聊天還得選時間呢!

對了對了都忘了提我的餐到底哪裡不對勁了

這我也是回到家後看照片才發現低

話說我不是點煙燻里肌肉嗎?

結果看照片才猛然發現我吃的是班尼克的培根套餐

真是太過份了

我們剛到時人也不多ㄚ~這樣都能將我的餐給弄錯

實在有點離譜

但也算好吃啦~不跟它太計較

也算自己神經太大條了~竟然跟萱聊得太愉快

整個嗑下肚也沒發現哪不對勁

實在是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