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拜天公買水果

那一定要買個自己也喜歡的水果

於是挑選了一盒櫻桃

昨天晚上高高興興的跟Mao一起享用櫻桃的美味

但惡夢才真正的開始

吃完櫻桃後就覺得整個巴肚漲氣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站著,坐著,還是躺平

胃酸一直直逼腦門

一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想說既然這麼不舒服就早點休息

but~胃腸卻一直攪動

且不時的打嗝

讓我真的超累的~

果不其然在半夜兩點就衝去廁所狂吐

太恐怖了~詳細的嘔吐物就不再細述

原以為吐過就好了

但過了一個半小時候

三點半一到就又衝向廁所了

再狂吐過一番~唉~真慘

吐過兩次也應該好了吧~

也該正常了吧!原本我是這麼祈禱著

唉~今年可能是我的身體不適年

一到清晨六點多

竟然換跑去拉肚子

這也太整我了吧!

是在懲罰我平日太愛吃了嗎?

現在的我啥都不大敢吃

因為病毒延續到今天

還在不定時的拉肚子

我想以後櫻桃應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