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媽咪小卡帶我去打預防針了

偶很乖喔!沒哭呢

其實偶是要裝勇敢要維護偶男性的尊嚴啦

後來小卡想說要好好的帶偶出來晃

於是就來到了嘉義市的燈會了

原本偶素被我阿爸抱在懷裡的

但Aunt Tina 一到就將我搶過去抱了

而偶也很給她面子的

遠遠一看到她跟我招手

偶也伸出偶的漢堡手努力的跟她揮

只是偶都揮向偶阿爸的胸了~就像是敲打他一樣



瞧偶熱到臉都臭了

Aunt Tina 仍舊笑開懷的將偶抱著拍照



偶想偶還是喜歡讓她抱

現在已經不想爭扎了

聽說恐龍區內有隻恐龍可以坐喔!

這我怎ㄇ會錯過呢

阿爸一把就把偶給放上恐龍的背上了

還來張全家福呢



瞧偶素不素坐得很正ㄚ



還翹腳呢

為了滿足我那對虛榮的爸媽

就將就點讓他們把偶抱到各種不同的恐龍旁



第一張就給偶放在學士恐龍旁~阿也不問問偶的意見

就要偶拿高學歷給他們~難怪偶這張臭臉了

\



愛錢的阿母還將偶放在金元寶旁~ㄚ~真的要偶變成愛錢的邑ㄟ嗎?

偶還是喜歡吃偶的雞腿~大姆哥



就連Aunt Tina 也是搶錢一族ㄋㄟ~受不了

偶想這些都吸引不了偶

偶最愛的是"富得"

像是這大支的冰淇淋



(瞧偶的眼睛一直直直的盯著它看呢)



還有大杯的飲料都是偶的愛喔~



but偶那老爸還不死心

想將我帶離"富得"

還帶偶到算盤旁邊~阿是想怎樣



害偶只好又開始啃雞腿了

後來因為太熱了

偶竟然在Aunt Tina的身上大哭了



但她都不理偶

還一付拍得很愉快的表情

偶好可憐喔!

現在的偶臉更臭了



因為偶被偶阿母小卡抱


看得出來偶的無奈嗎?

偶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