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大賣場裡看到了懶人,上班族或是小家庭的好幫手

就是金品系列的炒飯

它推出了多款不同口味的炒飯

那天先買了四種口味來試試







還有一款"南洋椰漿炒飯"來不及拍~已經下肚了

原以為小小一包

一個人吃並不會飽

熟不知它的量還真不少呢~

就我跟Mao 這種比平常人大一點點的食量來說

一包還真的是剛剛好~ㄎ ㄎ

每一包的外包裝都也寫有內裝物的食材

及加熱方式





我們試過了其中兩種加熱~熱鍋拌炒及蒸熱

Mao說用熱鍋拌炒的方式會讓炒飯較香

但我覺得會稍微乾了點~吃時若加碗湯或是一杯飲料會剛剛好

而我則選擇用電鍋蒸熱~呵呵~不是我懶墮喔~

我是希望吃起來不要太乾就是了

而且用電鍋一次也可以加熱兩種不同口味

真的很方便

瞧~這是炒飯倒在盤中及電鍋的模樣






不管是倒在哪種容器內

都可以看得出它的量真的不少呢~

用電鍋只要將兩款不同口味上下擺放

電鍋開關一跳起來

就可同時享受這兩種炒飯了



這一盤是麻油炒飯~



聞起來真的有麻油香

且裡面吃得到一個姆指大的肉塊及其它小肉屑~哈哈

你們一定覺得怎麼肉那麽少~

看官們~一包才$29ㄟ~算是符合它的價格了

不過當然還有其它的料~如小紅蘿蔔塊及薑片還有那~我吃不出來

卻遍布整包飯的那個咖啡色食材

而這一鍋是蘑菇香腸




這一鍋充滿了蘑菇及兩塊左右的小香腸片

口味是有點蕃茄醬的感覺

因為是用電鍋蒸的

所以這一款炒飯建議蒸好後再用湯池將整個炒飯拌一次

才不會有一些些飯粒白白的沒裹到蕃茄醬

吃了三款口味的我

目前較愛麻油口味~因為整盤飄著麻油的香味

一聞到就覺得整個很補身

但是這款吃完ㄚ~會發現盤內尚有一些些麻油再盤上

怕油的人可能不習慣

另一款鳳梨炒飯目前尚未開封呢~口味尚是個謎

而已下肚的南洋椰漿炒飯也是我推薦的好吃口味之一喔!

有淡淡的椰香

吃完也較沒麻油口味的油

呵~以前只能在大賣場找到冷凍的焗麵或奶油,蕃茄麵系列

之前頂多也只能看到米漢堡出現在冷凍庫

現在竟然也能找到冷凍的炒飯系列~真是太方便了

即使一個人也不能擔心煮太多或吃膩了周圍的攤飯小吃了

下次再買些其它口味的來試試~

對了對了~還有素食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