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裴勇俊靠這麼近~做為蠟像館的開場

杜莎夫人蠟像館
Add:香港島太平山山頂道128號(山頂凌霄閣P1樓101號鋪)
Tel:(852)2849-6966
Open hours: 10:00~22:00
Ticket:成人HK$150, 老人,兒童HK$80
    (也可跟纜車或是摩天台搭優惠票)



總館位於英國倫敦

是全球知名的名人蠟像製作,展示博物館

館內展出近100尊國際或中國,香港著名的名人蠟像

等等找找~看看出現哪些名人

跟我們走進參觀嚕



一進門

迎門的不是蠟像

而是妮可基嫚及陳慧琳的畫像





這種重點式的顏色~展開了蠟像館內的序幕

這才是真正的妮可蠟像






Mao已經成為小布跟他老婆的第三者了



呵呵~握到裴帥的手了



看看Mao~他竟然~竟然~原來有這樣的嗜好



還想跟劉德華比帥呢



且竟然跟郭富城整個玩開





這位也是我很愛的明星



猜猜她是誰~提示:電影版的MAMAMIA

Mao 好大的膽子,竟然在我面前牽起別的女人的手



來摟肩

我也要來調戲一下咕咕雞~報仇一下



小賓真的好美喔~連蠟像都將她做得粉唯美



而這位~應該也是大陸很紅的明星吧!



再來則是杜莎夫人了



真的很嬌小

要我們坐大位~真的不好意思啦





瞧Mao跟他很熟嗎?

還搭手呢



連現任美國總統也要站一旁聽Mao的發表會



現在的我像不像是哈利波特的一員~ㄎㄎ



而Mao 竟然在學武功~可別只會那一招半式的



嘿~等等我呀~

別走~



嘻嘻~終於看到我最愛的大S了



原來我們一樣高ㄟ

最後再猜看看這是誰喲



這次就沒提示了

答對文中兩題者~呵呵~秘密小禮物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