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Add:香港九龍尖沙咀維多利亞港畔, 新世界中心及洲際酒店後方



我們從中環趕到尖沙咀的港口時已經錯過了八點整的燈光煙火秀了

才差10mins耶~就來不及了

害我們還整個用衝的~走了很遠的距離才趕到這兒低~可惡

只好光拍拍夜景

無奈我的相機不爭氣

只能拍成以下那幾張還算可以的夜景









請笑納了~這幾張已經算是OK的

其它更糟的已經刪了

其實在這邊看景真的很美

不時也可以看到遊輪船經過

下次一定要坐著船來遊一下夜晚的香港

話不多說

沒看到夜景, 也要走走這邊的星光大道

首先看到的是一些關於電影的拍攝道具或是導演雕像



啥~你說啥~我聽沒有啦



Mao:辛苦了呢~





可惡~這張拍糊了



我還滿愛的說

還有還有~猜猜這是誰



在拍以下這張時~其實遇到了不好的過程



都怪那死大陸客~不談了

除了這些供遊客拍照的雕像外

還得留意地上的簽名及壓手喔~

我還收集了四大天王呢~









呵呵~有沒有很厲害

我還特地拍了兩個我也很愛的明星喔





當然也有其它喜愛的明星的名字壓在那

只是~我只想拍有烙手印的啦~

下次應該白天來走走~我想應該有不一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