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了約1/4 張床大小的滿滿戰利品

是這次香港行搬回來的

很猛吧~硬殼行李箱已經滿到裝不下了

我想應該是每樣小物都有自己的紙盒包裝佔空間才讓行李箱滿出來

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每樣不同的特色



上面的這個算是布丁粉的一種

其中芒果口味是之前爬格子看人推薦一定要嘗看看的

而右邊的可樂口味則是很難想像布丁粉有可樂的味道而特別買來嘗嘗

在惠康超市(WELCOME)就可以發現它的蹤影喲~HK$10/3盒

至於口味~因為還沒真的煮來吃吃~所以無解中



到香港沒買出前一丁泡麵回來就好像沒去過香港一樣

因為在香港茶店中很多公仔麵~也是這樣的麵條

這次買了三種口味~綠:豚骨, 藍:海鮮, 紅:辣味

麵條部份我覺得是比台灣的吃起來Q

即使泡久一點點也不會爛爛的

但調味包就還好~沒比台灣的泡麵出色

上面這三款我較推薦豚骨口味的喲~味道較濃醇

價錢部份一包約HK$3~4左右~合台幣也不會太貴

惠康超市可找到它喲~



這是在一般的零食專賣店或是7-11也常看到的零食

是魚腸口味

每包約HK$10

不需特別加熱就可食用

是種很方便的零食

口味也不少

白色: 芝士腸(起司口味)     紅色: 原味 黃色:芝士口味偏小辣

我是覺得還不錯, 吃起來像是魚丸的味道只是形狀不同~不過有吃到的朋友卻說~有點腥味~

呵呵~要嘗鮮的可以考慮看看再說



大排檔的奶茶也是網友們十個裡面有十一個推薦一定要帶回來的產品

所以每種我都買了一盒(真的帶不回來啦~XDDDDD)

且口味也都沒真喝過~也怕雷到

所以嚕~先買盒回來喝喝再說

這也是在惠康超市(WELCOME)內找到的

每盒單價約HK$35~45左右

最上面那兩盒~一盒是咖啡另一盒是奶茶

這兩款的口味我都覺得還不錯

奶茶也很有香港茶餐廳的味道喲

中間那兩盒~左邊是無糖豆漿粉

切記在泡時一定要先用冷水泡開, 如果直接加入熱水會跟我一樣發生結塊的慘劇

不過喝起來沒有豆子的那種澀感,還不錯

中間右邊那盒則是另一個品牌的奶茶(不是大排檔的喲~價格稍高一點)

喝起來其實不輸給大排檔的喲

下面右邊是著名的鴛鴦奶茶~老實講~口味不是我的愛

但很多人喝過還是說不錯啦~

左邊則是梁詠棋推薦的茶品~呵呵~我都沒喝到~口味不詳



上面這三件是受人所託在UNIQOL帶回的小踢

現在正值香港在做折扣~算是可以去那挖挖便宜喲

殘念的是~只幫別人挖~自己一件都沒

真想哭呢~



上面這四包也是走在香港街道上

看到最多店家擺出的產品~陳皮梅

至於口感~也是無解~都是買給人的啦~自己一包都沒有

好討厭的感覺喔!

綜合口味:HK$11  單一陳皮梅口味:HK$9

建議在一般的名產店就要買了喲

如果到"優之良品"可不只這個價了~雖然它的較大包~但也沒大多少

價格卻貴很多



上面這個是打開就可食用的栗子(一包很便宜~忘了記價錢了)

在一般的零食店也可找到

吃起來也是滿滿的栗子味

只是後來回到台灣才知~原來台灣也有賣了



上面這個也是必帶商品

護髮焗油~有分大小條

盒裝組內的是大條的一盒內有四條HK$49

小條則是一條HK$7

至於黃色的條裝則是有的是含人蔘的(HK$11),有的則是另外新推出的護髮用品(HK$8)
 
目前我是還沒適用~但都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它傳來的陣陣香味了

真的很香喲~

最後是大家可以在那堆戰利品內一眼就看到的VICHY保養組

現在還滿夯的

在香港的萬寧也好, 屈臣士也罷~

在促銷區內都可發現它的蹤跡HK$48/ 1盒

聽說還滿好用的就是了

很適合敏感性的肌膚

當然也有分三款~美白, 保濕, 及混合肌用

都還滿推的

其實在香港不難找到一些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或食物

只是真的要張大眼瞧瞧~

因為食品類老實講~我還是會先過濾是否為大陸製~怕到了

所以貨比三家再下手真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