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地址: 嘉義市國華街212號
電話: (05) 2222721
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




上次匆匆來到品田

吃個飯像是戰爭一樣快得不得了

雖然每到餐點都拍了也記錄了~點

但還是想享受一次細嚼慢嚥的感覺

這次有人請客

又沒時間限制的壓力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美不同的菜色

菜單上並沒有差別









這次點了上面左下的那道~山藥蘆筍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Mao是第一次來這用餐的

所以邊點餐邊被旁邊的砵給吸引住





才剛再菜單上點完餐

馬上就播迫不及待的開始磨起砵來了





瞧他真的笑得很開心

我當然也不能輸給他~要開始努力磨了



磨完後我們就趕緊加上豬排醬



stand by好

果然上菜速度還是很快

我們的高麗菜及杏鮑菇



高麗菜絲一直是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

雖然是配菜~但是味道真的不像一般的高麗菜

且重點是芝麻醬真的很好吃

這次一樣有贈送一盤炸豬豚~因上次用餐拿到了兌換禮券




看起來還是一樣好吃~

因為Mao是第一次來~所以我還滿推薦他點"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而我則是嘗試另一種新口味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口味偏清淡喔~

很適合怕胖的女生

主菜不一樣外~其它的配菜還是相同

醃製物+蒸蛋+味僧湯+越光米飯





呵~只拍了蒸蛋和醃漬物當代表

還有還有蘋果醋~



其實所有配菜內~我還是愛越光米飯

香香的越咬越有嚼勁

且就在我跟服人員誇獎米飯很香時

她竟然還偷偷說~要不要幫你外帶一碗~

這~這~這~我不好意思啦~

這樣下去就太阿桑了啦~

用完主餐後

甜點時間到了



這是我點的~ 玄米黑豆茶+紅豆抹茶冰淇淋

玄米茶喝起來的味道甘甘甜甜的

還吃得到芝麻及玄米喲~很合我的胃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其中抹茶味很重

吃起不會太甜不會太膩

上頭的紅豆則是小硬了點~



這則是Mao的~京都抹茶蛋糕+ 寒天脆梅汁

蛋糕的抹茶味也很重~好吃

脆梅汁~呵呵~我還是沒喝啦~味道就無法置評了

再次吃品田

還是覺得不錯

服物不錯~餐點也真的是有吃"粗飽"的感覺~呵呵~

不會餓著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