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泰旻泰式料理餐廳(有兩館)

電話:(05)2831808
住址:嘉義市新民路 723號(千葉火鍋旁) / 嘉義市民權路432 號
泰式料理吃到飽, 需加一成服務費
價位:可參考首張照片的費用(可刷卡)
用餐時間:2小時,點餐在1.5小時內喔!
新民店不管用餐人數一律採吃到飽, 但民權店則是四人以上才享有吃到飽的餐點

    四人以內只能點套餐或是合菜喔!





這家泰式料理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想不到嘉義市也有這樣的異國料理店

之前在台中也有一次吃泰式料理的經驗

還算不錯~只是當時是單點菜色

而這家從招牌及menu上就知道是吃到飽的店



一入門會發現空間還算滿寬敞的





有大圓桌適合家庭聚餐

也有小方桌適合情侶或是少數朋友的聚餐

每為服務生都穿著泰式服飾~真的很泰式喔!

牆上也掛著大象啦或是其它象徵泰國的圖畫



雖然是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但不須要自行起身去取用喔!

只要填單子~每次可點五樣~

吃到第四道後, 就可以再拿選好菜色的單子給服務生了

這樣的上菜時間會剛剛好

因為這家店是強調現點現煮~所以一次五樣也較不會為難主廚(呵~這是我想的)



menu上也有註明呢!


也不會整桌都是菜色不會太擠

桌上則是整齊的擺放著餐具



你沒看錯~它的杯子是銀器ㄟ~

是怕有毒嗎???

這家泰式料理的菜色真的很多喔~










大大的menu有五大面

且分類的很清楚~涼拌類, 酥炸類, 飲料類, 甜品類,鐵板類...等

有的還會附上唯美的圖片來吸引顧客

看到menu上的皇冠及小辣椒或綠色小檸檬出現在某些菜色旁嗎??

代表人氣, 辣味及酸味的意思喲

泰料理本來就是酸酸又辣辣

但還是很貼心的用圖片告知顧客可能有哪些味道在裡面

除了這種大張的menu參考

點餐時是要另外寫在另附的小張單子上面的



瞧瞧每道菜色都很不錯的樣子

剛開始我們還很難下手該從何點起呢!

因為一次只能點五樣~可惡~每道都想同時吃到啦!

經過幾番掙扎後我們送出了第一張點選單了

還好飲料類不須勾選~只要將想喝的飲料寫在旁邊的白紙上就可以了

(正:代表普通量~看人數而定喔!有的還會分大或小)

原本以為上菜速度不快~就開始猛拍起來







(這是我弟喲~目前缺女友啦~有意者請跟我聯絡~)

誰知服務速度真的很快ㄟ~

才拍個兩三張~飲料就先上來了



(石瑠綠)



哈哈~猜猜這是什麼??



猜到了嗎?

哈哈哈~要喝之前要攪拌均勻喔!

味道呢~嗯~還ok啦~喝不到蛋黃的腥味

我想可能是上面浮著的那層奶油較甜蓋過了其它的蛋黃味

其它菜也陸續上桌了喲



泰蠔鐵板牛柳~清清爽爽的一道菜~份量也不會太多

兩人吃剛剛好

有泰料理的酸甜, 肉質也不會太老喔!



蝦醬炒飯~這道料裡偏乾

且份量對我們這種想吃到各種菜色真的太多了

口味則是普普



泰式炒河粉~

給它三個大姆哥喔! 滑滑的不會太濕或太乾

且河粉上也吃得到整盤鮮味喔!



涼拌海鮮~蝦子很Q且也是酸酸甜甜又辣辣的一道料理

很開胃的一道菜喔!



涼拌青木瓜~上面灑有花生粉

吃之前要攪拌且可以用生菜包起來喔!



裡面因為有顆粒的花生

入味的木瓜加上小顆蕃茄及顆粒花生

整個口感很豐富~但吃的時候要小心~會滴汁~呵呵

上面那五道除了炒飯外~其它的都還滿推薦的喔!

開胃後又加點了五道呢~



月亮蝦餅~這是來到泰式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之前吃過的蝦餅較薄~這家的蝦餅則是較厚

且咬一口就會發現裡面的蝦子還卡滋卡滋的~有嚼感

配上旁邊那小碟甜甜的醬~更美味且不油了



涼拌牛肉~牛肉一樣鮮嫩

且會發現其實這家店的涼拌醬料應該出於同一款

只有主食不同



泰式皮蛋~其實皮蛋就真的沒啥不同

重點在於旁邊的醬

一定要淋上去才好吃喔!

味道~呵呵~一貫酸酸甜甜



泰北椒麻雞~雞肉外層有先炸過~只是我覺得炸得不是很優

吃皮時會有油味~

但是淋上的椒麻醬真的沒話說~也是用來解油膩的吧!(我想)



檸檬清蒸魚~吃之前將旁邊的檸檬再壓擠出汁淋上去

很清爽的一道菜

不知是不是我們只有兩位用餐

所以魚是來半片的喲~

且底下會貼心的放加熱的油燈

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魚!

哇塞~寫到這發現~我們兩個人已經吃掉十道菜了ㄟ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實力再點五道喔!



蝦醬高麗菜~這比蝦醬炒飯好多了

因為不會過乾~且較吃得出蝦醬的味兒~



椰燴什錦海鮮~

一樣給它三個大姆哥~這盤椰汁吃起來不會膩

且吃得出有檸檬的清香喔!



泰蠔鐵板海鮮豆腐~看起來醬好像沒什麼

但是吃豆腐時不沾點醬還真的不夠味兒呢~

算是還算 OK的一道菜



泰式清燉海鮮湯~也是清爽的一道料理

裡面的料也很多~放得不手軟

最後要上一道我的致命菜~



泰味打拋豬肉~對我來講辣到翻

我竟然敗在這道料理

老實講~一般泰料理小辣我還可接受

但是~這道對於不嗜辣的我~真的投降了

每吃一口都可感受到麻辣~翻翻碎絞肉的裡面兒

才發現~每小塊的絞肉都巴附著小小顆的辣椒籽

OH~MY GOD~

難怪我吃一口就不行了

雖然我這麼排斥這道菜

但我想~喜愛吃辣的人一定很愛~且很下飯喔!

原本我還想繼續挑戰其它菜色的

但是卡在最後一道了~

只好換吃甜品來壓壓辣味了



摩摩喳喳~也是道地的泰甜品

其實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挫冰~只是裡面用椰奶做底

很合我弟的胃兒喲~



這是我的紫米甜點

唉~只吃一口就不行了~

因為口中的辣還是讓我很不舒服~浪費了這道甜品了

我想之後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避開這道讓我不舒服的菜才行~

不過還好~我弟覺得還不錯

瞧他吃得那麼開心就知道~對胃了



(小糊了~一定是我辣到不行了~一整個怪罪"打拋"中)

好吧! 我以後還是會來吃的啦~呵呵~畢竟其它料理還真的不錯

且不知是不是泰味~酸酸甜甜又清爽

其實吃完後不會很脹到不舒服喔! (據我弟的描述~因為我還是辣到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