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遊記麻辣燙

地址:嘉義市友愛路138-號
電話:(05)2315613
營業時間:11:00~隔日00:30
價位: 100~130(鍋品)....可加點各式配料或肉品



熟悉嘻遊記的顧客都知道,從高雄發源至嘉義的嘻遊記,

這家友愛店開幕已經有段時間了

我們第一次走進這家店

原因無它Mao只想要吃個辣味的餐點



門口就是它們的廚房

點了餐~都是在那先盛湯底擺盤後才端入店內的喔!

一進店內就發現整個裝潢很又趣



除了有一大片的紅色壁紙裝飾外

還有一整面黑底紅白字穿插

讓人忍不住會直看它上面到底在寫些啥

還有燈飾也很特別



每個吊燈上的圖樣相似題的字其實是不一樣的

要仔細看才會看出它的差別喔!




有趣的店名來自大家所熟知的西遊記故事,

想知道唐三藏、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他們可以吃辣的程度嗎?

在店裡頭可都有分析他們擅長吃辣的級數喔!

一坐定位~老闆就很熱情的遞上菜單

並解說點餐方式




從麻辣鍋、海鮮豆腐鍋、韓式泡菜鍋、咖哩鍋、大腸臭臭鍋到牛奶鍋,

這麼多種鍋類每鍋價格全部只要100至130元不等,

在最上排鍋物類~左邊是單點湯底需另外自行點以下的菜色配料

上排右邊則是店家搭配好的湯頭+配料

鍋物類的種類頗多

我們抱著試試看的心點了不同的湯底

在店內用餐

飯及飲料是無限暢飲及食用的喔! (除了菜單上右下角的那些飲料)

也算是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一點完餐~Mao就先去取用飯, 飲料及調味料了







(自行取用區~飯類, 調味料以及飲料)

一下子我們就準備好我們的附料了



忍不住先稱讚一下那盤醬料

雖然是簡單的沙茶~但我保證它的沙茶有自己調過

有屬於自家的味道~

我還加了少許的辣醬~我的天~天~天兒ㄚ

怎麼會這麼好吃

讓我每一口都一定要沾著它的醬才行

且怕辣的我也不怕它們家的辣喔!

因為是麻中帶些許的辣~因為我只加一點點

嗜辣的捧油可多加點辣油喔!

由於是現點現裝盤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趁等待的時間當然就是拍拍啦!



(我的髮已經沒型了啦~可惡~XDDDDD)

好吧! 其實重點是在我身後的那兩壺

因為是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那兩壺就是湯底

可自行取用添加的

還有忘了介紹MENU上的小皇冠及小藍星了



就是超推薦及新品的啦!


等待了一會兒時間~我們的鍋鍋到了





(牛奶鍋~130元)

奶味夠~但不會太濃

且裡面的料跟牛奶很搭喔!



(麻辣鍋~120元)

裡頭的麻辣湯頭雖辣但不是那種死辣

吃了不會讓你的胃不舒服

且帶有點麻麻的感覺

讓整個湯頭又麻又辣~Mao覺得很讚!

因為是麻辣鍋

所以裡面的配料跟牛奶鍋是不一樣的

如麻辣鍋內有鴨血,牛奶鍋內則有蝦子

呵呵~因為只顧著吃

所以其它不同的料也沒再去注意了

在這裡用餐可以一邊用視覺感受著「嘻遊記」店內中國式復古風的設計裝潢

一邊用味覺品嚐著各式各樣的物鍋,

讓我們在這裝潢特別又有華麗氣氛的空間裡,

用餐卻是相當的平價

這讓我們覺得感覺很不一樣

食材用料也真的都很新鮮喔!這是我們喜歡它的重點之一

另一點則是整家店裡很乾淨

只要有客人一用完餐

馬上就會有服務生整理桌面

連加熱的小型瓦斯也都整個再擦過一次呢!

真的很值得再試試其它口味~

下次也想來試看看~咖哩鍋, 龍骨鍋, 還有豆乳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