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興雅店)

地址: 嘉義市興雅路72號2F
電話:(05)233-5680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
價位: 598元(一般燒烤) / 330元 (哈燒午間套餐).....需另家一成服務費
    也可再加點其它各別餐點...每道100元, 石鍋拌飯則是150元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上)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最近真的是吃很大

因為剛好我弟有事常跑嘉義市

所以嚕~即使是上班的中午時間也能有個伴吃很大了

這家"原燒"是十月初才在嘉義新開的喔!

且就在我家旁邊

用走的不用五分鐘喔!

原以為剛開幕會訂不到位置的(因為我們可是臨時起義)

很lucky的~竟然有位置ㄟ

我們還是第一個到的喲




看得出來很新的門面吧!

畢竟進去時到開幕還沒過十天呢

我們預定的時間就要到了~準備進去嚕



興雅店的一樓是櫃檯



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





這次連小卡也有跟喔!



桌上的正中央是燒烤的地方



沒燒烤時是用一塊大鐵片蓋住

看起來也較乾淨呢

服務生很快的就遞上濕紙巾及menu 了



現在中午也有推出午間套餐

價位也會比較便宜喔!

不過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嘗鮮

所以決定點個一般的套餐







MENU上都有放上幾張餐點照片可供參考

不過要注意喔!

有的肉類或海鮮拼盤為了讓拍照起來較有份量

所以一般都是放上兩人份的量用來拍照

而送上來時則是以單份來擺盤

可千萬別以為份量有被減少了呢!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分主餐~另外加點一份湯品

而服務生人很nice的幫我們免費贈送一杯飲料

雖然是燒烤店

不過並不是走吃到飽的路線

所以每樣餐點都是陸續被送上來的



(生春捲沙拉)

味道清淡

不過花生粉的味道很香

裡面的配菜也很豐富



(櫻花鮮蝦蔬沙拉)

吃之前要淋上旁邊的醬料

整個味道較剛剛的生菜春捲重

但淋上的醬汁讓蔬菜吃起來味道更讚了

微酸甜的味道讓人覺得很開胃呢!





(百合豚骨湯)

湯頭的顏色看起來雖清淡

不過豚骨味有出來

且吃得到百合花喲~





(元氣牛犇湯)

這道湯品就較so so

可能被另外兩道給比下去了

只能說用料也很實在~ㄎㄎ





(蕃茄海鮮湯)

應該是加了海鮮的關係

讓整個蕃茄味不會過於濃厚

喝起來鮮甜~是我們最喜歡的湯品喔!



要送上拼肉盤前

三種不同的醬料先被送上來了

不同的醬料口味可以搭配不同的肉類

像最右邊的是柑橘醬...可搭牛肉

中間的是豆瓣醬.........可搭豬肉

最左邊的是檸檬醬料...可搭海鮮或雞肉

當然我們都是每一樣都沾沾看嚕



(原燒綜合拼盤)

意思就是每種肉類都有~海鮮除外

原本以為只有牛肉好吃的我~大錯特錯

想不到原燒的其它肉類也很讚

烤後不會柴反倒有嫩的感覺

讓我對牛肉以外的肉類改觀了



(原燒牛肉拼盤)

除了擺在最上面的那幾塊有油花分布的牛肉較不推薦外

其它的牛肉烤起來也很好吃



肉拼盤被送上來後

服務生也會隨桌幫忙解說烤肉的方式及試範



果然烤肉還是需要專業人士

但現在我還是覺得服務生烤得真的很好吃~

隨桌還會附上一盤蔬菜可包著烤好的肉一塊享用

不僅吃起來較不油

且有加分的作用喔!

接下來當然就沒空再多拍照了

該是好好享用的時間了

就在我們烤肉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很貼心的送上了另一道餐點~解膩用的喲~



(蘆葦冰沙)



(桑椹冰沙)

兩杯喝起來都微酸但可解烤肉的膩

真的很舒服呢!





(石鍋拌飯)

服務生會貼心的到桌旁為我們攪拌

且會先詢問是否想吃到鍋巴

之後再分碗盛裝

這道拌飯~呵呵~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不是很愛吃硬的鍋巴

所以嚕~合我弟跟我妹的胃而已




(鲑魚拌飯)

拌好飯且盛裝好後會在碗上擺上鲑魚卵喔!

吃起來也很美味呢!

其實吃到這~我們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份量還算滿大的

即使我們是三個人只點兩份主餐

但也有飽呢!



呵~忘了介紹~在左邊的那兩尾蝦

是贈品喔!

因為這個月開幕~所以住在隔壁的我們當然拿到了免費兌換卷

換得兩隻蝦了

瞧它們站立起來還那麼大隻

就不難推海鮮拼盤應該也好吃了

主要是吃起來真的很新鮮

下次也要來吃吃看海鮮拼盤

送上甜點前~服務生會到桌前先整理好所有的桌面

讓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較舒適

這點還滿不錯的



(黑糖奶酪)

不管有沒有淋上旁邊的黑糖漿

奶酪的口感及甜度真的沒話說

不會過甜

且很滑順~一整個很"骨溜"

這道也是值得我們比上



(桂花紅豆湯)

上頭的麻薯可以單吃~很有嚼勁

也可像下圖一樣

淋上底下的桂花紅豆湯再吃

吃起來會有另一種味道喔~

且湯品吃起來不會死甜或過甜

也是我很愛的一道甜品

只是~這道吃完真的超撐的啦!





瞧~裡頭的紅豆是不是很飽滿~

打翻了以前我不愛紅豆的觀感了

最後還有一杯飲料呢!





這是我的"奶霜紅茶"

可先單喝紅茶後再將奶霜拌勻

上頭的奶霜是不甜的喔!

所以即使攪拌紅茶後也不會過甜

反倒變成甜度適中的奶茶了呢~

原燒最後還很貼心的在用完餐後附上薄荷糖

去除口中的味道

呵呵~這讓我想到了"王品"~都是走貼心路線的啦~

吃完後覺得真的跟一般的烤肉很不一樣

雖然貴了點~(好吧!是貴很多XDDDD)

但是有它的價值~所以還是推~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