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日式料理

地址: 嘉義市東區新民路689號
電話: (05) 2857769
消費方式: 午間套餐$580/ $980 (當然有單點)~不過因為直接點套餐~沒看到menu啦@@




這是家誤闖的店

原本是打算去吃神戶牛排的

但是無奈路癡的我記錯路又記錯店了

跟著我弟一停好機車

二話不說~拍了個門面照



馬上就往內衝了

照都拍了竟然沒發現任何的不對勁

我真是太少根筋了

就連走進去了~被直接帶到和室小包廂了

我還是沒發現~這~不~是~神~戶~牛~排~啦~



只想說~阿~被帶進小包廂~

那傳說中神戶牛排的沙拉吧到底在哪呀

直到後來服務生端上茶並問~是要點哪種套餐時才發現

我們走錯店了啦~

一整個很傻眼

不過很快的我們就鎮定的選$580的套餐

因為已經坐下來又已經喝茶了

也來不及逃出去

既然都變成這樣的局面

不管了~還是要記錄一下這家店是優否

和室內簡單的擺設

並沒太多日式風格



好吧~和室紙門跟吊燈及榻榻米算是很日風



在牆邊有張小桌子~算是擺些有的沒的的空間

桌子也是簡單的紅~



是張大圓桌呢

容納六個人決不是問題~也不會太窄

因為是和室

所以是要拖鞋入內的喔! (有穿著破襪子跟腳臭的倫~可要小心被發現了)

其實醬算是滿隱密的

也適合想要有自己空間用餐的人

趁著上菜前~先來張照



(頭髮又長長了~真的很悶)



(裝鎮定的老弟)

其實才等一下下就上菜了呢!



滿滿的鮮蝦沙拉~雖然蝦只有一條

但超級美味的啦

我想醬佔了很重要的角色~當然蝦新鮮也是個重點

且蝦殼也都被處理好才放上去的喲

唯一可惜的是~蝦一條真的太少了啦



忍不住夾起那唯一的一條蝦來抱怨一下~不夠不夠不夠啦





生魚片~這盤我們兩個人的魚就不一樣了喲~

兩盤當然都很鮮

不過口感很特別的是這塊~



這是啥種類的魚我真的沒研究

只是~口感很特別

咬起來是那種很像是吃Q嫩的新鮮燙花枝或是鮭魚卵般

要咬魚肉時會有"剝滋剝滋"的聲音

真的超好吃的~看來走錯店也沒踩到地雷呢!



再來則是日式料理一定有的~炸物

薄薄的麵衣不會搶走蔬菜的味兒

反倒多了點酥脆的口感~

炸物的種類有~茄子, 蝦 , 芋頭, 長豌豆



裡面雖然有蝦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蔬菜類

還有還有旁邊那碗醬汁也是大功臣呢!

醬油像是有被調味過一般搭上磨好的蘿蔔泥微甜

但又解了油炸的膩

真的很對味喲!



鹽烤香魚+蜜地瓜

(之前寫成黃魚~拍謝呢~還好有格友告訴我呢^^)

一人也是一條烤好的黃魚

這道料理算一般嚕~因為吃到內臟附近還是有吃到一點點微苦的味道

其它的魚肉質當然是OK的



蘋果干貝沙拉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雖然是用沙拉調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搭配水果(蘋果)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一般沙拉醬的甜膩

且干貝加蘋果不同的口感一起咬下去也會有"滋滋"的感覺

這道料理我們也給

且蘋果本身當容器也讓人覺得看起來就很好吃



山藥豆腐

我們最最最最最愛的一道菜上場了

服務生一端上來就提醒我們要趁熱享用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吃

才吃一口就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進去ㄟ

山藥原本就有的那種黏稠感在這道菜內

黏稠感不會過重~反倒帶出每一口的滑順

且上面淋上的透明醬汁是勾過欠的

且味道淡淡的卻能讓沒有味道的山藥跟豆腐呈現出清爽的味道

真的很讚啦~

很難得我給了五個星呢!

就知道這道真的很合我們的胃了



這道也是日式裡常出現軍~土瓶蒸(茶壺湯)

湯頭算一般

不過裡面的雞肉很嫩很好吃



大中小的壽司

這是我較不愛的一道菜

因為真的是太太太過普通了

硬要稱讚的話

我想~只能說它的壽司米黏稠度夠但不會過軟

且這道料理一上來會讓我覺得

這份套餐是不是怕客人吃不飽

故意在最後呈上壽司來彌補沒被填飽的胃空間呀!



看到這道甜湯(蓮子木耳湯)上來

各位捧油應該都猜到了~這是最後一道菜了

其實吃到這超撐的了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那種套餐

但我想最後嗑到那三塊大中小壽司後不飽也難

吃完這餐後~老實講我真的還是很迷惘

怎麼會跑錯間店呢!

雖然這家店真的大部份的菜都很好吃~只是我還是想不透







Tina 碎碎念



後來回到家中查網路

才發現原來也有那種單點的菜色

不過我想一進去後

服務生可能看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單點應該會不合算吧!

才介紹我們直接選擇套餐

不過我們也在吃完後才發現

早知道應該點一份貴一點的套餐的

因為這樣貴的店~我們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朋友會請客然後再進去享用了

所以一開始應該就下手狠一點來嘗嘗不一樣價位的菜色

可惡~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