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鉧太郎

電話: 05-2769699
消費: $100~$300 (另有單點)
營業時間: 11:30-14:00(午餐時間) 17:30-21:00(晚餐時間)
地址: 嘉義市民權路88-8號




這家店每每經過都讓我很好奇

因為它的建築也算小特別

像是鐵皮屋的材質

卻漆上鮮艷的紅白色

加上全黑的鐵圍牆搭上咖啡色的刻花



其實跟這條路好像很不搭

又很像獨樹一幟

招牌上標明了是日式料理~蓋飯, 咖哩, 鍋物, 壽司

裡面的菜色感覺多樣又豐富

且圍牆上也貼了另一木牌

感覺整個團隊十分堅強~那就更應該嘗嘗了



在門外就發現是棟兩樓設計的餐廳



話不多說~要準備進入嚕!

門口的庭院除了那棵大樹

樹前還擺了兩張桌椅讓人可在庭院用餐

我想那一定別有一番風情



我們被帶到一樓座位

一入門就發現很日式的料理檯

且檯前有一長排桌子



也可邊吃餐點邊欣賞師傅的廚藝

往內走去

裡面裝潢簡單

幾張桌子, 牆上兩側各是掛有幾張素畫



另一側則是像是和室造型門



最裡面則是分兩種設計

一邊是開大窗讓光線更能射入屋內

另一邊則是含蓄的開了中間的一小排的窗



服務生真的動作很迅速

才做下來~menu就來了



裡面樣式真不少

也因為樣式多到我們很茫然

因為是嘗試新店家

每種都想吃吃看

但人的胃又不大~太讓我們傷腦筋了

除了套餐外







每樣套餐除了可單點外也可變成套餐

會另外附上飲料, 蒸蛋, 沙拉及甜點

不想吃太多 , 也可單點單品







上面也都清楚註明份量喔!

真的很貼心

在短時間爭扎後終於對於我們的餐點定案了

前菜部份很快就上來嚕~



(和風醬沙拉)



(優格醬沙拉)

兩種食材一樣風味卻很不一樣

和風醬吃起來微酸且清爽

而優格醬也有別一般濃郁感

因為裡面添加了百香果~所以是充滿果香味的優格醬喔!

瞧弘仔已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了



整份拍起來真的很美味可口呢!



餐前飲料則是~很像是山粉圓的飲品(我忘了服務生說的飲品名了>//////<)



我們單點的壽司也被送上桌~



看起來很迷人吧!

因為不知道餐點的份量多少

所以我們也只敢再多點兩樣壽司(我想再多試多種啦)



(龍蝦軍艦壽司)

一口塞進去

龍蝦及甜度適中的美奶滋很順口且不會覺得過膩

很讚的一道壽司




(鮭魚卵壽司)

原本是我很期待的一道壽司

不過不知是我不識貨還是真的不怎樣

原本期待著卵在口中發出"菠~菠~菠"的聲音及嚼感

但是吃進去卻發現~很多鮭魚卵都還沒咬就破了

只有僅剩幾顆鮭魚卵有那"菠~菠~菠"

加上融化後的鮭魚卵其實很鹹

讓我小傻眼


不過弘仔的形容就更狠了~很像是吃了一堆的魚肝油入口

是不是很狠~是不是是不是

弘仔的主菜上桌了



(蔥鮪丼)



碗內有一塊芥末

等會兒跟旁邊的醬油充份混合後就可以再淋上整碗蔥鮪上面了



鮪魚方面是以剁碎後鋪在飯上

靠著芥末來提味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蓋飯

吃起來也會有點像魚漿口感喲!



(紅酒牛肉咖哩)



這碗牛肉是不是很迷人



夾起一塊半熟的牛肉搭上咖哩

真的很歐伊細啦~

超推這道紅酒牛肉低


肉色看起來紅嫩就算了 , 連咬感嚼勁也都很嫩喲!

我跟弘仔的只有主菜不同外

我的餐點裡還多了一樣~歐姆蛋~鋪在飯上



其它的配菜都差不多



很可愛的蒸蛋

不過裡面料並不豐富~只吃得到一塊魚板



味橧湯~裡頭料倒是不少

還有還有豆花甜點



上頭灑了桂花釀~微甜

原本也是對這道甜品充滿了期待

瞧~輕輕舀起一小塊



是不是很誘人

不過~吃進去後也不是說失望

就怎麼覺得味道很像小時候吃過的那種一盒$10元的豆花

就是那種有花生口味, 雞蛋口味, 杏仁口味的那種豆花

是說這道甜點有古早味就是了吧!

整份餐點吃下來

讓我覺得還是不夠~很想再試看看別道料理

因為menu上的菜色太豐富了

雖然不是每道都很合胃口~呵呵

在這家用餐後結帳時也可拿到集點卡喔!

100元集一點

集滿30點後可以換到很可愛的日本小娃兒



是不是很可愛

其實歐鉧太郎還提供了外帶服務喔!


只要先撥個電話提早訂餐

就可以不用等就可拿了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