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很久終於在今天可以說出真相

呵呵~我們家要有新成員了

過了傳統的禁忌時間(三個月)

話說前一個半月

原本以為自己變胖了

努力想說下定決心要減肥

不過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因為最近積極想懷孕

要減肥前先驗看看若沒懷孕再減肥

就醬的一個念頭我買了兩支驗孕棒

原本只想若這次驗沒孕

那另一支就留著下次使用

很surprised的

就在使用第一支驗孕棒時

兩條紅線很快的就衝出來了




有看到嗎??

這真是太震驚了

因為第一次看到兩條線同時出現

但我還是沒法相信

想說還好我買了兩支驗孕棒呢!

於是就開始驗第二次

BINGO




相同的結果ㄟ

心裡較踏實的快樂了起來

不過當時的心情很複雜

於是撥了電話給小卡

她馬上建議我先去婦產科做確認

就醬~一個半月前確定有新成員了

終於現在可以大聲的說出來

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了




順便分享這一個半月來的狀況

其實在發現自己懷孕前就做了類似胎夢的夢

發現有個臉澎澎很好捏的小嬰兒出現在我的夢裡

且還夢到我跟小卡去產檢呢!

想不到韓劇才有的胎夢也出現在我夢裡

且竟然實現了~只能說太不可思議

而身為新手媽媽的我

也有不一樣的改變.....

原本大胃王的我竟然吃得較少了

我想是變成少量多餐了

因為吃太多會不舒服的脹氣

且想補充的牛奶及豆漿都無法入口

因為喝了除了會脹氣還會想吐

尤其是純喝豆漿時更是明顯不適

(BUT紅茶豆漿除外喔!)

且明明就還沒三個月

左屁股側卻常因姿勢不良而小疼痛

(我不會承認變太胖的~ㄎㄎ)

還有還有喜歡的麵包也沒法吃太多了

再來就是最近一次產檢時已經可以聽到胎心音了喲!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