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的力量真的很大

在臉書成立的社團-嘉義人(自己人)也陸續辦過多次網聚活動了

今年算是參加第三次大型活動

這次是春酒網聚

還是有主題的喲~"中國風"就是今天的主題

瞧第一張圖的背影是不是超搶眼的

這就是嘉義人的社長

猜得出他的全名嗎??

多虧有他及其它幹部的忙碌

這次才能成功的在小原餐廳舉辦春酒

中午一到會場就會發現很多網友都很有心的打扮屬於自己的中國風







只要符合這次主題打扮的人都有機會獲得主題風的前三名

瞧~主辦單位是不是很用心的準備了獎牌



還有獎品喔!

當然只要參加此次活動的網友們也有機會抽到大獎

桌上擺滿了許多贊助廠商提供的獎品呢!



因為這次是春酒聚餐

所以ㄚ~有點像是吃喜酒喔!

主辦單位還用心的在每桌桌上擺了桌號及網友姓名

讓人不會找不到位置或是亂成一團喔!



更貼心的是ㄚ~每個人還可以拿到一顆金沙巧克力呢!



(呵~是提前一天慶祝情人節嗎?)

卡好我們的位置後

忍不住幫社長再多拍幾張照





當然也要跟很久沒見面的萱來張好友照



這樣盛大的活動縣長竟然也來來插一卡呢~



以小花兔女郎的模樣進場了

當然政治"演講"也不缺



再來當然是小花兔女郎跟所有打扮符合中國風的人來些大合照



網友們來了差不多後整個活動就開始了



(瞧~就一個臉書也能搞成大陣丈,
就知道它的威力了)

吸引我的好料陸續上桌了



一整隻雞好吃到很快就被我們KO掉了



這盤生魚片真是我的愛ㄚ~



上菜速度其實不慢

瞧瞧這些美食~我們這次網聚只要每人繳$500就可享用到了呢~



以下這道曼波魚也是我跟萱的愛

QQ嫩嫩的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到吧!

到現在還流戀它的味呢~





蝦就有點可惜的不是我喜愛的醉蝦



還有還有這一被端上桌就香味四溢的德國豬腳

真的好大一隻



M先生很貼心的幫大家"分屍"豬腳



噢~這也太折騰我了

整個香味往我這飄ㄋㄟ

且豬腳的皮跟某部份的肉被烤得脆脆的

讓人很滿足



這道炒螃蟹甜甜的讓我忍不住一直夾~ㄎㄎ



上面這道櫻花蝦鰻魚米糕也頗受好評喔!

當然還有甜品跟水果~只怪我吃得太忘我了

一整個沒拍到



除了美食外

臺上的表演及抽獎活動也不少

主持人忙著跑流程



而抽到獎的夫妻檔也被拱玩親親



社長更是被拖下水的在情人節前天就上演了三角關係的戲碼









沒看錯啦~就是兩男爭一女的三角關係

呵~我很開心我是我們這一桌第一個被抽到獎的呢!



可惜紅包內包的不是現金

若是現金我會更開心

後來M先生跟小何也陸續拿到獎






其實最羨慕的萱的紅包獎~就真的是有現金了

雖然不多~可是拿到摳摳的感覺真好

今年的自己人開春聚餐成功啦~






都忘了介紹"小原餐廳"了

地址: 嘉義市博愛路一段372號

電話: 05-2322141

網址: http://www.hsiaoyuan.com.tw/h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