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間過得很快

下個星期一就要滿七個月了

有在工作的時間真的很快ㄟ

前陣子忙到沒時間參加媽媽教室

一方面是嘉義的媽媽教室怎麼都開在星期六ㄚ???

很難捨棄賺錢而去參加ㄟ

好在上星期開始發現了有幾場媽媽教室是開在星期天的

這樣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ㄚ

於是上星期天開始了我第一場的媽媽教室

第一次參加小緊張呢!! (明明就是去聽人家講, 卻因為是獨自一個人參加而不安)

剛開始前一小時是請嘉基某醫生來講生產過程

呵呵~現在要我回想上課內容, 可能也不完整了

是說我很怕記太多自己嚇自己就是了

後一小時則是永生臍帶血的講座


之前只看過電視廣告臍帶血

自己對這方面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即使當天聽完了

還是只有些許的概念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老實講我可是為了媽媽教室的贈品才去低

只能說真是太貪小便宜了~噗

就醬.....話說這個星期又參加兩場了

其中一場還是永生臍帶, 另一場則是尖端臍帶

好吧!! 話不多說

開始分享兩家提供的小贈品

<<永生臍帶>>

1. 初生兒小襪襪....連兩個星期都拿到, 共兩雙了喔!



2. 哺乳袋 (呵呵~看到這個會不會以為是吸乳器ㄚ)



3. 識字卡(裡面有數字, 圖案, 及英文單字喔!)~共十張



4. 克蘭詩保養試用品(一罐是隔離霜, 一罐是除皺霜).....這是這個星期的新貨



5. 紫生堂的紅棗茶~這也是這個星期的新貨

上星期是搭另一家月子餐提供現場試吃的"紫米粥"



拆開後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養生了!!



6. 紗布衣....這是要爸媽同行才有送的喲!!

上星期因為M先生跑去露營享樂了, 害我們少了一件



其實還有現場搶答可以拿到的贈品...如媽媽寶寶雜誌或其它小物

只怪我對臍帶血真的不熟

無法幫我家寶寶搶到~等我~多參加個幾場一定會更好(一整個歐巴桑中)

<<尖端臍帶血>>

1. 長崎蛋糕-我想可能也是合作的關係吧!!



打開後裡面有一小塊蜂蜜蛋糕(還沒吃呢!!口味口感不詳啦)



2. Flex Power 維他命一碇



3. 身高量尺(可以貼在牆壁上)...迪士尼圖案還算可愛



4. 小圍兜兜及鈴鐺....這個看起來就很像大陸貨(驚驚)



分享我搶答到的贈品~~~~兩樣喔!!

1. 英文單字卡

 


2. 額溫檢測卡...看起來很弱...呵~會說它弱是因為小小一張紙

很快就會壞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兩個星期的小收穫喔!

當然除了臍帶寫講座也聽了三種不同有收穫的講座---生產過程, 能恩水解奶粉, 好婆婆月子餐

讓自己也對整個懷孕過程及之後的產後有些了解

下星期又有另一家臍帶血了

等著我再去分享給大家喔!!

創作者介紹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zentalking
  • 臍帶月留作甚麼用途?
    香港電視常有廣告看到
    而我比較期待看到你的baby相片
    一定很可愛的^^

    推~
  • 臍帶血算是儲存幹細胞
    可以用在很多醫療上
    不僅可以救自己也能救三等親的親戚喔!
    (如果配對符合的話)
    呵~看來我也稍懂一些了

    等到BABY出來了~一定多幫她拍照
    讓大家認識她~

    tina 於 2011/04/19 15:53 回覆

  • iimk4466ww
  •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 .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 .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fv
  • 佩萱
  • 紗布衣還是要自己去買感覺品質比較好啦!!
    畢竟是要穿在baby的身上...
    我覺得最好的贈品是吃的~~ㄏ~ㄏ~
  • 呵呵~是呀!
    很擔心拿到衣物的品質
    不過吃的真的很不錯呢~
    哈哈~星期天要再去參加第四場了
    我矛起來參加了呢~

    tina 於 2011/04/19 15:54 回覆

  • yoke0918
  • 送的東西好多哦!很值得!
    但說真的我也不知臍帶血是什麼耶!
    ><
    推推
  • 呵呵~是ㄚ~送很多
    最近真的都一直推臍帶血呢!!

    tina 於 2011/04/21 15:18 回覆

  • mia6269
  • MIA推4

    擠帶血真的要好好選存放商家
    聽說品質~~~差異很大啊!!
  • 嗯嗯~沒錯呢!!
    選擇前要好好的評比才行

    tina 於 2011/04/25 14:10 回覆

  • 悄悄話
  • claire630530
  • 我也沒幫兒子做臍帶血耶~!
    現在真好!送的東西也多!
  • 嗯~真的送很多呢!!
    不過聽說前一兩年更多喲~

    tina 於 2011/05/02 04:04 回覆

  • amanda112
  • ㄎㄎ 加油加油 繼續參加!
    話說當初第一胎我也是卯足了劲去參加媽媽教室拿贈品的呢~
    有吃有拿順道聽一些知識,其實還不錯呢!
  • 呵~是呀!
    我可是追隨你的腳步去參加媽媽教室的呢!

    tina 於 2011/05/02 04: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