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

網址: http://www.mami520.com.tw/meal.php




趁最近畢業生考完較有空了

於是趕緊在生產之前預約一下月子餐試吃

想說在生產完後在醫院的前三天

較不用麻煩到家人送餐, 且方便

整個預約後超有效率的

在預約當天中午就送餐來了

為了保持整個餐點的溫熱

所以送來時是用保溫袋盛裝著



這麼一整袋提起來也不輕呢!

放在保溫袋外的是杯"止渴茶"



喝起來清清淡淡的

不是那種中藥味很濃的那款茶喔!!

打開保溫袋後

裡面還有一個手提的塑膠箱

裡面裝著月子餐的中餐



哇塞~這麼一大盒真的是一餐嗎??


打開後就會發現裡面是醬~



兩大排喔!

整個餐點拿出來



每樣菜色都是用獨立的小盒裝著的

由上往下拍好像量不多

如果這麼想~那捧油~你就錯了

且後來發現漏拍了一樣呢



滿滿六樣(包含了主食,配菜, 燉湯及甜湯呢!)

主米食不是那種純白米而已喔~

是有處理過的(裡面有一些處理過的食蔬)

且吃起來也是有料理過的味道

看起來不少的飯量

其實整整有兩大碗那麼多呢!

(真的很懷疑是一餐嗎?)

這次的試吃餐配菜有"炒紅鳳菜""茶油炒腰子加豬肉""清蒸鱈魚"

燉湯裡面的料是素雞(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些主菜吃起來不會過油或是過鹹

有顧到產婦不能吃重鹹的這一塊喔~

且燉湯喝起來也很順口溫醇

不是那種純死中藥味兒

再來看看甜湯



裡面的料雖然是我不愛的那些豆類

不過喝起來竟然不討厭

不甜外還帶有些許補味兒在裡面

讓人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呢~

這次的試吃初體驗算是不錯

只是份量真不小ㄟ

就連我這個大胃王也甘拜下風了


我想若真要訂月子餐

可能也要考慮一下整體的量

呵呵~不然就這樣下去~

我想生產完的減肥計劃就要變成養豬計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