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食物料理棒

這是前陣子就入手的新貨色

最近它已經發揮了非常大的功用

幫我簡單的完成了許多杯現榨的果汁

原本在第四台就看到它的存在

其實家裡還是有一般的果汁機的

只是每次使用都覺得很大台, "傢私"多, 榨杯果汁卻要搬東搬西的很不方便

於是就興起了購買料理棒的念頭了

這支是後來在網路上的"大買家"購得低

才下訂單隔兩三天就收到貨了~效率真的不錯

其實拿到時外面還用了一個大紙箱裝著

打開後就是首圖看到的模樣了

這支料理棒真的結構簡單



上面就是主體了~其實中間可以拆開成兩段

收納方便也不佔空間~要用時再組裝即可

箱內還附送一個杯子



上頭的蓋子是可拿掉放在杯底當防滑墊

就像以下醬~



讓我在操作時杯子不易滑動而"掐倒"喔~

再看看主要的料理棒



上頭只有兩種強度"弱and強"

看是要使用哪種強度~用大姆指一按即可

下方可清楚看到不鏽鋼刀片的模樣



就說構造很簡單了ㄅㄟ

且這樣的設計讓我在清洗時更加省時又省力

但它有個貼心小地方喔!!



有沒有~插頭部份還有小套子

一方面防潮插電時危險~另一方面也可防止插頭受到外力變形

紙箱外也簡單敘述料理棒的優點



好了~該是試試它的功能的時候了

最近剛好塑化劑風波

害我也不敢亂喝坊間的飲料了

怕傷到肚子內的小寶寶呢!!

現在就為了小寶寶來杯營養滿點的蘋果牛奶嚕~

食材: 蘋果切小塊狀, 牛奶300cc



先將蘋果塊丟進杯內



(因為牛奶我只使用300cc~所以蘋果只要半顆就夠嚕!!)

再倒入鮮奶



記得先放固體水果再放牛奶或開水~以免丟入水果後會噴出來



該是料理棒上場了



剛開始我都會先按"強"鈕

讓水果快速被分解

後來再使用"弱"鈕來攪拌或是補強鈕之不足

還有還有兩點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不管按哪個鈕~記得每攪拌十五秒就要讓主機休息十五秒

以免馬達過熱喔!!

這樣也能使料理棒的壽命較長久

另外就是在料理攪拌時記得稍微用另一隻手蓋住杯口

以防有時放入的物體過多時, 攪拌時易噴出液體

將~將~將~將~

我的新鮮滿點的蘋果牛奶大功告成了




哈哈~看起來跟鮮奶沒啥兩樣

下次應該用西瓜來試試~就有顏色上的差異了



最後最後~重點來了

清洗的部份



各位看倌們~你瞧瞧~你瞧瞧

就這樣清洗一下子就乾淨了

是不是很方便ㄚ~



很乾淨吧!!



這對我這種行動不便的孕婦真的很方便

洗完後可直接晾乾或是用紙張擦乾刀頭即可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佩萱
  • 是真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懶惰...
  • 呵呵~這已經算簡單的了呢!!

    tina 於 2011/06/19 04:15 回覆

  • amanda
  • ㄎ 我也早就入手這種攪拌棒,當初想說可以一物多用,可是我怎麼覺得他打出的果汁有點像奶昔,而且沒法打的勻,還是有殘餘的水果塊在
    裡面哩@@?
  • 是喔~剛開始我也會這樣
    但是ㄚ~不會像奶昔ㄚ~
    會不會料放太多了~牛奶太少了
    水果塊~這則是要先用強的
    最後用弱的~確保每個水果塊被分解
    我偶而還會用湯匙將卡在刀片附近的水果塊
    剝下繼續攪拌呢~

    tina 於 2011/06/20 14:50 回覆

  • mia6269
  • 夏天太需要他啦!

    果汁機還是好壞擦很多
  • 嗯嗯~真的很需要
    好壞品質也真的差很多呢~

    tina 於 2011/06/20 14:51 回覆

  • 佩萱
  • 想一下在我住的套房裡ㄎ一ㄎ一扣扣
    可能會被趕出去吧!!XD
  • 呵呵~裝死ㄚ~
    就攪拌一下停一下~

    tina 於 2011/06/20 14:51 回覆

  • yoke0918
  • 現在還是自己打的比較好,
    孕婦喝這個好呀!
    不過我沒有用過這個,
    只有用過果汁機
    推推
  • 這個可是方便在清洗呢~
    有別於一般有重量的果汁機喲

    tina 於 2011/06/22 14:09 回覆

  • oldfather
  • 推~~~ 跟我們眼光一樣好!! XD
  • 呵呵~推ㄚ~
    說真的~這支還滿好用低~
    輕巧又方便

    tina 於 2011/06/29 13:50 回覆

  • 悄悄話
  • 請問可以打冰沙嗎
  • 呵~沒試過呢!
    不過看別人使用時是說可以打冰沙沒錯!

    tina 於 2013/03/19 0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