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嚕完頭髮後

我就好一段時間沒上來問候大家了

(是說~我還在等我的秀髮長出來就是了)



不過要等到它長很長是要時間的

等不及露臉的我

現在就只好用露腿照來吸引大家了

話說回到嘉義市後

工作日我都要到保母家

所以我都是被洗香香後才被推回家見爸媽低

只是週末時因為都在家

所以洗澎澎的工作就交給我阿爸阿母了

他們會輪流幫我洗澎澎

只是~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每每都讓我很擔心

為何這樣說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照片是會說話低)

這天是爸比幫我洗香香

媽咪在一旁猛拍照~

(是說也沒徵求我的同意就偷拍我, 還將露點照po上網~教我以後怎麼見人
)

洗澎澎前, 爸比先幫我刷刷牙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瞧我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

就知道我有多不喜歡了吧!!



嗚~還沒結束嗎??我不依啦~



終於輪到洗耳朵了

這算是整個澎澎過程中我最喜歡的部份了



只不過一洗完耳朵我就要準備下水了

所以我忍不住還是哭了出來(天曉得我真的很怕洗澡呢)



爸比為了讓我有安全感點

雖然下水了~我仍然戴著小手套~抓著較有安全感



因為媽咪拍照技術不佳

洗澎澎全程的照片大部份都糊掉了

只有這剛下水及轉背面時的照片較清楚

看到我頂上的毛沒~是有長出來了

只是還是短短低~我不愛啦~~



下面這張雖然糊糊的

不過看得出我的無奈吧! 因為都被"拖下水"了



撐了很久~終於洗完了

我也較安心的準備被穿上小衣服







呵~現在的我終於有笑容了呢!! (洗完澡也安心了)





再不po幾張有笑容的照片上來~都要被大家誤會我只愛哭呢~

瞧....洗完澎澎的我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