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我入浴的網後

現在就來好好推一下我的好伙伴~搖搖床

因為還是嬰兒的我

每天花超多時間在睡眠上

所以被放在這張搖搖上的機會就多很多

剛開始我拔麻都只知道將我放在搖床上,而我一開始也都乖乖的睡好好~



不過後來常常睡到一半就.....

1.



2.



3.


有時更over的睡得更誇張

1.


2.


3.


即使睡翻成這樣我也很厲害喔

會用單隻手撐著



瞧我是不是很猛ㄚ

後來拔麻終於找到了新方法

就是在我的左右兩側塞上小棉被

從那之後~我就睡得更安穩~不再偏了喲




除了睡覺外

我也常在搖床上自個兒玩得很開心喔!

看看以下這幾張照片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了














興致一來還會手舞足蹈的在空中揮動我小手手





有人陪我逗我時, 我也會笑得很開心



只是自個兒玩久了也會累得打哈欠

是說還是想睡就是了




雖然還沒滿兩個月

但我對聲音可是超敏銳的

周圍一有聲響~即便我躺在搖床上

也會轉過去瞧瞧









不過如果自個兒玩太久沒人理我時

我也會發出抗議的聲音低




看到我嘴巴上的奶嘴了嗎??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愛它的

只有在要睡覺前會想要滿足我的口慾才吸的



不給我睡前吸奶嘴的話

馬麻都說~我的臉會臭臭~就像醬~



好了~這就是我的搖床生活喲

最後露個隱藏版的小酒窩給你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