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我們的好朋友今年終於步入禮堂了

認識阿明也有五年了

阿明是Mao的好朋友

想當初他們都是羅漢腳的成員之一

而我跟Mao已經結婚近五年

這中間只要遇到阿明一次

他就被我念一次

呵~看來以後不能再念他了

這天特地將我家妹妹托給保母

一早就殺到阿明家看要幫啥忙

今天我跟Mao的工作是負責記錄婚禮的點點滴滴

在迎娶之前先跟準新郎來張照

沾沾喜氣先



(嗚~我怎麼還胖胖的啦XDDDD)



今天弘仔也來了

負責開跟隊禮車

坐成一排的MEN可是今天迎娶隊伍中的"伴娶"



而以下這~就是新郎的家喔!!



一整個紅得喜氣洋洋的

時間一到~禮車備好



要準備出發了





(瞧~前面這台禮車還8888呢!!一整個很發~)

今天天空濛濛的

希望迎娶時不要下雨才好

下了車~女方家的人拿著蘋果請新郎下車



瞧新郎迫不及待的走進新娘家



看他一付老神在在的坐在客廳裡



素不知等會兒要接新娘下來時可是要經過層層考驗的

見到新郎已到

整群伴娘們也沒閒著





門內忙著門外也沒閒著

大夥兒又忙著將禮車綁上竹掃及掛上豬肉





外面這邊忙了一陣後終於大工告成了



而家裡面~新郎正在接受各種考驗



每上前一小段距離就必需大聲說出~愛新娘之類的甜言蜜語

瞧新郎笑得開懷就知道這些甜言蜜語不是難題



終於闖關成功~準備抱得美人歸了







現在準備牽著新娘下樓拜別父母嚕











拜別父母這幕是最感人低

只是我卡的位置不是很優

所以~將就點吧!!





(看得出新娘的把拔已經開始忍著淚水了)








花童準備好後,大家準備迎回新娘了











坐上禮車後~要返程了



回到新郎家後~照習俗新娘也需要有人請下車喔!!



新娘準備下車啦~~~~







(我說阿明呀~有必要臉憂愁成這樣嘛??)



裙擺拉高~準備跨火爐囉!





是說我卡的位也太差了

竟然只拍到被踩破的瓦



轉眼間~我們都已經跟著進房了



而我也卡好位置跟這對新人兒拍照

都還沒拍到啥

新郎就已經被叫上去踩床





跟著又下樓去拜祖先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不經意拍到的~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行程真的很緊湊

拜完祖先~又跟著去喜宴會場~(新港香藝庭園餐廳)



因為阿明保密周詳~我們這群好朋友都是到會場才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會場算是不小





望眼看去~人客都來得差不多

新人們也準備進場了







我們也卡好位置後~現在要專注的就是整個菜色了



第一道的雞~因為餓得都忘了拍了~湯頭還不錯說

這次菜色都是走海鮮路線

看到這道生魚片~我感動得快哭了

因為從懷孕到生產~一直禁口~忍了好久了呢!!





欣賞菜色的同時~我們可沒忽略新人們第二次進場喔!!





呵~拍個兩張意思意思後

重點依舊是桌上佳餚



(現在好像吃到一半一定要來盤水果解解膩)

這道是新鮮的現煮鹽蝦







而下面這道羊排也不賴~不過不能吃到肥肉地雷就是了



哇塞~是帝王蟹鍋物ㄟ



真的很澎湃



上面這道鮑魚煮豬蹄筋也頂夠味的

不過以下這道XO醬炒玉帶子我就不行了~它太辣了~至少對於我這不嗜辣的真的過於辣了



當然好菜色不僅於上面那些~是說我只顧著吃忘了拍就是了

瞧瞧阿不拉跟小蘇



已經等不及要尬酒了呢~

(話說~阿不拉一整個大遲到~而原因竟是忘了今天是阿明的大喜之日了XD)

轉眼間新娘又已經換了第三套服裝了





這幾套真的很美喔!!

第三套禮服一出現就知道要準備送客嚕





最後要祝福我的好朋友~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