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再次造訪聖泰旻

還記得上次只有我跟我弟兩人

能點的真的有限

這次我們可是來了四人呢

因為是第二次來到這

所以整個消費情形及menu就參考

不過因為這次是假日來到這~所以餐點個人收費就$398了

這次算是帶著我家妹妹初登場



帶她去見見世面

其實最主要是帶我婆婆去吃飯



所以想來想去~回到了聖泰旻

畢竟大家一起吃~能點能吃的菜色就多了點

好了~以下就來瞧瞧這次點的菜嚕~





第一道上來的是"涼拌脆皮雞"




不知道是我們都餓了還是真的好吃

一上桌~都等不及還在停車的 Mao

我婆婆, 我弟及我就用短短幾秒的時間將這盤給喀光了

呵~為了彌補Mao

我們後來還加點一次呢

第二道則是"泰味鐵板雞柳"



雖是鐵板

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由膩

配不配飯都ok喔!

雞肉也軟嫩

下面這道是"綠咖哩雞" (微辣喔)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辣

但不大能吃辣的我

剛吃第一口還是稍微辣到

如果有配飯應該就算還好

下面這拍得不是很好的則是"鳳梨炒飯"



想說還是來盤炒飯試試味道

還算ok

這是唯一的一道飯類~因為不想讓飯將整個胃佔太多空間~噗

這杯飲料是不是很美....冰淇淋蘇打



這是我看到隔壁桌桌上擺了這麼美麗的飲料後問來的

瞧上面這層冰淇淋, 真是罪惡ㄚ(阿我不是在減肥XDDDDD)

怎麼形容呢?? 喝到下層不混著冰淇淋就一般的汽水

但喝到兩者混合時~還真把我嚇了一下~只能說不合我的味兒



下面這是"泰北辣拌豬"

他們家的肉類看起來很紅好像會很辣

但吃起來卻都可接受的辣喔!! (相信我~我真的不大會吃辣)



就連這盤"爆辣海鮮"我都敢吃就知道了

可能是因為泰式料關係~不是只有死辣~有的還有些香料或是檸檬調味

讓我覺得辣並不是主要的味道



泰式料理內我最愛的還是椰奶味的料理

像這"椰奶海鮮"(呵~忘了它真正的名字了)

這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還記得是我將它給嗑完的



這次還是免不了要來盤月亮蝦餅

裡面的蝦算厚~沾著特調醬汁真的會讓人一塊接一塊呢~



這道"泰式糖醋排骨"就還好

可能我每次夾到的都是骨較多的

讓我覺得肉不多呢~



"金三角酥餅"這我滿愛的

有種淡淡的菜葉香~中間夾了層吃起來沙沙口感的內餡

且因為我們四人用餐

所以每道菜都來四人份~就連這小小三角酥餅也不例外

呵~一次一口剛剛好喲!!



以下這道好像是"泰北椒麻雞"吧!!

呵~點太多~都忘了菜名了

只記得真的大推雞肉料理



下面這道是唯一的牛肉

點的是湯品

因為我婆婆及Mao都不吃牛

所以這道就由我及我弟解決了

喝著湯吃著牛肉

整個味道有點像是在吃牛肉麵~是說我太久沒吃牛肉了

都快忘了牛肉的味道了




下面這是"椰奶咖哩雞湯"

呵~也是被我這愛喝椰奶的傢伙給ko了

不過也讓我發現Mao似乎不愛奶類料理

因為他都不大吃



下面這道"苦瓜鹹蛋"

是我們一致認為調味好吃, but苦瓜沒處理好, 小小失分了

但因為調味真的好吃

所以我們還是忍不住一直夾~吸完味道後~將苦瓜中間沒處理掉的囊膜吐掉



而難得點的魚料理也踩到地雷了

該怎麼說呢

魚很嫩口感算佳

但是那層醬還真不搭

這道印象中叫~梅子xx魚~真的忘了

呵~不是我點的都記不大住



另外這道炸魚就過關

炸得酥脆的外皮裹上盤內的醬

真的美味呢~



吃了這麼多道

該是中場加點飲料的時候了

呵~依舊來杯"墨西哥冰咖啡"



另一杯是弘仔的拿鐵

據他的講法

我的墨西哥咖啡的咖啡味道較好喝

但搭上蛋黃他就不愛了

拿鐵的咖啡味就略遜了點



這道菜名很特別~黃金百花捲

一上桌~我們笑了

因為是名符其實的炸油條

只是油條上方多了一層像魚漿的東東(我不愛XD)

於是又費了好一番力氣

才將那層魚漿剝掉



接下來這四道是Mao在最後一次點餐時

卯起來亂點一通

因為當時我已經一整個大撐

所以也沒法再吃下任何一口了

只能介紹菜名了

"涼拌海鮮"



涼拌青木瓜絲





呵~這道我完全不了解

也看不出是啥東東~跳過


最後一道是"檸檬梅花烤豬"



其實還有兩道甜品沒拍呢~紫米粥及摩摩喳喳

呵~甜品類真的不賴





呼~po完後發現

四個人的火力還是很強

終於滿足了上次沒吃很多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