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其實已經開很久了

還記得第一家應該是在斗六

之前也曾去斗六嘗過

不過聽說嘉義市這間是尊爵店

於是某天找了個時間也來瞧瞧有啥不一樣

整體空間真的大很多

且還有二樓呢!

我想容納個一百多個人客不是問題

整個場地很適合家庭,公司或是學生聚餐

價位算是一般

鍋底就像一般火鍋店一樣

有數種不同選擇

且一人一鍋

也因為鍋底選擇多

我們一度愣住了

後來我選擇了新疆鍋~而弘選擇了waiter推薦的味僧鍋(這個鍋底不推喔~會越煮越鹹到後來湯連喝都不敢喝)



右上的那鍋就是我的新疆鍋~裡面隨手一撈都可撈到不少的藥材

湯底味道算特別

且不管滾多久都有藥材味兒

照片下面那兩張則右下是地雷~壽司類不優

左下的港式料理算普普

先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尊爵店的菜色

火鍋類選擇其實算多~只是肉類是那種價位一般的肉~所以味道也普通

唯一單價較高的蝦子

常常是一補上盤子~就快速被掃空

所以要眼明手快才搶得到

錯過補蝦時間後~離下一次補貨就有得等了




火鍋區除了食材區外~還有醬料及湯底補充瓶



沙拉類的醬好像也只有一兩種

剉冰種類不少~但沒吃就無法介紹口味兒



熟食區的選擇也頗多

其中以炸物類居多喔!






再來就是剛剛提到的港式料理類





其實我只試了兩三種口味~畢竟以吃火鍋食材為主

怕被港式料理給填飽肚子

一直不敢多吃

熟食類還有燉類及飯

裡面還有滷豬腳呢!



除了有煮好的料理讓人選擇外

還有現場料理的~壽司或是可麗餅~亦或蘿蔔糕及煎魚




不過真的不推壽司類

雖說是現場包好壽司

但弘吃了以後竟然發現~裡面的美乃滋像是過期一般的壞掉味道

讓他覺得很恐怖

經他一說~也打消了我想吃壽司的念頭

其實千葉火鍋最有名的莫過於飲料區了



除了一般的汽水,咖啡或是大桶的飲料外

還有一區是整個擺滿了罐裝飲料

上面不時可看到金蘋果系列的多多或是小瓶優酪乳

我想這真的是跟其它吃到飽的餐廳最大不同處

另一個不同處在於它也提供了爆米花,熱狗(像便利商店的那種喔!)及巧克力泉



介紹完正餐類後

免不了來個甜食

滿滿的整個櫃子內都是蛋糕,泡芙或是日式和果子



原本我對它充滿期待的

但入口後一整個失望

因為蛋糕吃起來就像是那種便宜的口感~味道沒有很特別

另外那個泡芙竟然像是冷藏很久後的味道

一整個大失望

整體來說~選擇真的很多

但口味上沒讓人有驚豔的fu~

且有幾道菜色更是"落漆"(台)

是讓我嘗過一次後不會有再想來的慾望

不過不知是否遇到龍年的關係

在結帳時店家竟貼心的給我們一組有可愛包裝的可樂



呵~包裝上還不忘打廣告(千葉)呢!



 千葉火鍋(嘉義新民尊爵店)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價位:
平日午餐(AM11:00~PM4:30):29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PM4:30~PM11:00):32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110cm以下之兒童酌收50元清潔服務

停車場:有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55號 
電話 05-2830309

相關網頁: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