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我終於吃到盼望近兩年的夢幻蜜糖吐司了

從懷孕前一直想去吃

到現在已經帶著我家妹妹一起出動



從好朋友的口中得知

台中也開了家Dazzling Caf'e

找了天臨時決定就往台中衝去

因為決定很匆促

所以沒有提前訂位

只好一到台中馬上進店門口現場卡位

才慢個半小時到

我們已經排到22號

且店員還說~要下午一點過後才會電話通知

瞧~我家Mico已經等到睡著了呢!!



而小卡一家人也等得快不耐煩了





只有我還很HIGH的在門口拍拍



因為座位太搶手了

門口還貼了張限用餐一個半小時的通知

且有最低消費喔!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入內用餐了



整個門口以蒂芬尼藍跟純白色搭

門口的這顆大鑽石儼然也成為它們家的另一特色招牌了



藍白色調讓人一入內就感到很舒服

雖然開在百貨公司內

座位卻不少喔!

有分室內及戶外區





只是我們去的那天天氣並不佳

所以我們還是請店員幫我們留了個室內座位

是靠近開放廚房附近喔!



menu一上來

讓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裡面有啥餐點







其實除了期待已久的夢幻蜜糖吐司外

也有其它餐點可選擇~義大利麵, 鬆餅, 蛋捲....類可參考

且店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兒童餐盤



連桌上的杯墊也是美美的~讓人捨不得將杯子壓它



因為已過了用餐時間

我們也都還沒吃飯

所以除了蜜糖吐司外 , 我們還點了義大利麵share

首先上場的是飲料~冰釀蜂蜜蘋果茶及香柚水果冰茶





這是點了義大利麵所附的飲料

口味還算ok

只是若是下次再來用餐

則可能會想點些別的

因為畢竟蜜糖吐司已經夠甜了

這樣的水果茶飲料真的喝起來會較淡

不適合搭在一起

陸續的正餐也上桌

第一道是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NT250




才上到這道菜~我家Mico已經醒來了





好在她雖然醒來卻也乖乖的等我這個愛吃的媽咪用餐

緊接著另一道義大利麵也上來了~青醬奶油雞腿麵NT220



兩份義大利麵都頗受好評

尤其那個雞肉嫩得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小

對於男生來講可能會吃不飽

我們這次是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另一小baby

所以除了兩份義大利麵外

還點了兩份吐司

一份是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30



另一份是鹹口味的帕瑪火腿披薩吐司磚NT290



在這兒的店員似乎都受了專業訓練似的

會邊講解邊幫我們切開吐司, 也會適時的定格讓我們拍照

也順便講解如何吃,才能吃出美味來



真的是給她一個讚啦~

將~將~將~將~







吐司很完整被切開~裡面的料真的超豐富的


現在的我們看起來雖鎮定~其實都餓了

很想趕快橫掃桌上的食物






整個餐點因為我們點得合宜

所以即使蜜糖吐司真的很甜

但搭上了鹹口味的義大利麵及另一鹹口味的吐司

所以不會甜膩過了頭

大家也都很滿意這樣的點餐

就連邑ㄟ也吃到左右搖擺(他只要一吃到美食就會醬喔!)



除了義大利麵附的飲料外

我們另外加點了~玫瑰咖啡(這杯可是新推出的口味兒)



這杯一整個玫瑰味兒很重

卻又不會搶過咖啡的風采

很香很好喝喔!! 個人超推

另一則是xxx奶茶(真的忘了它的名字了)




奶茶是不甜的喔!

旁邊有糖罐可自由添加調整甜度

哈~附上一張我家Mico乖乖照



忍不住再稱讚一下我家妹妹~她真的乖乖的等我吃完ㄋㄟ


嗑完後大家都大大滿足

看看照片就知了



喔喔~對吼~都忘了介紹


其實門口旁也擺了一些Dazzling的商品







其中又以這套女僕服最搶眼



真的會有人買這女僕裝嗎??

嘗到了蜜糖吐司也讓我實現兩年前的小小願望了

是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嘗嘗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呢!! (握拳)



Dazzling Caf'e

台中新光三越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