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I am back again~

最近滿常上台中的

一方面是托Aunt Comill的福~一方面托我家巴比的福

這天早上是陪巴比來考試的

也是我第一次用安全座椅坐這麼遠的距離喲



瞧瞧我的手握得可緊的



天曉得我多緊張ㄚ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坐得很自在

且整趟路程都很乖喔!

一到台中

馬麻就帶我在小七等



但趁中間空檔時

趕快到考場送早餐給把拔



順便監督把拔有沒有認真復習





馬麻還利用把拔考第二堂的時間帶我去台中一家古早味兒的三明治店~洪瑞珍

(馬麻說她之後會再發洪瑞珍的文)





看得出來我很無辜~且無奈嗎??

馬麻真的很會走耶

明明就離考場有點距離

硬是被她走到了

只能說我馬麻也太愛吃了吧~oh~不

是說她很有毅力

中午呢~把拔就說要帶我去找侑菱姐姐一起吃飯



說啥一起吃飯~吼~還不是要我看他們吃

真的有過份到

不過~這趟台中之遊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