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景點已經在我的口袋內很久了

好不容易也成行了

原本想說吃完中餐後可以稍微散步的悠閒走在裝置藝術街頭

好好的逛逛好好的拍個照

不料~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對已經有小孩子的媽來講

更是有很多出乎意料的狀況

去完孔廟週邊後延著手抄紙上的路線找到海安路

看到牆上這麼大的字就知道沒找錯路



但這個點好像只有我有興趣似的

最後決定小卡顧著邑ㄟ(這個不定時跑跑蛋)

阿源幫我抱著我家Mico

由我下去快速的操手刀衝到神農街先

這是一條很有味道的老街



一走進街口就會發現

這邊的建築很特別

現在要有這樣的木門當大門的已經不多了



雖說是條有特色的老街

在這兒外拍的人也多

但也要顧及當地居民的隱私

千萬不要對著別人的住家往內猛拍



街內大部份為一般住家

但還是有佈置家門口喔



有的還在門口擺上精緻的桌椅

好像隨時都可以利用傍晚時分到門口乘涼

並跟鄰居聊個天

真的讓人覺得很悠閒

街上除了普通住家外

也有不少店家利用房子的外觀特色

開了間不少種類的店面

有幾間是屬於販賣特色小物店家











還有一家竟然bar呢!!



注意看看右邊掛的黑色招牌喔!

"不准喝太少"

"不准輕聲細語"

"不准打領帶"

是不是很有趣

我想~老闆應該也是個幽默的傢伙

都怪~現在的我真的只能以跑百米的速度快速瀏覽一下

所有的店家也只能在含恨中默默的拍照

應該找個時間好好悠閒逛逛才是

衝完了神農街

外面就是海安裝置藝術了

其實這兒晚上可熱鬧的

因為很多的pub都在這兒

等一下看到的照片都是經過裝潢後的pub外觀

讓我不禁讚嘆

白天拍就這美了

那晚上還得了ㄚ



我們的車就停在這在pub附近

瞧~桌椅下的繪圖地板

只能說~真有它的

還有這幾面牆都彩繪了圖







每一幅都要細看

就會覺得很有意思喔!

還有這一面~一整個很日式





更有一面牆裝飾的超特別的



看到一群學生在那跳了沒

我也好想去傪一腳

這拍起來一定很好玩

原本也想等他們跳完後

純粹拍一張屬於天空照牆

但是~他們真的拍好久

且我一想到車上還有兩大兩小在等我

實在不好意思多做停留

於是快速拍完後

衝向海安路上最有名的也是最後的一個點~藍曬圖



這個點~網路上超多人推的

整面牆用簡單的線條呈現出住家內擺設

來~進來我家坐坐

這兒是我家客廳





唉呦~夭壽喔~連我家浴室都拍進來了(羞)




歡迎來到我的閨房

有點兒亂~請不要介意




其實下面這張才是pub正門口喔!



不仔細說~還真會漏掉門口呢!!

好了~我該衝回車上了

好好的海安路

我竟然花不到二十分鐘就拍完逛完

一整個超殘念的

我一定要再來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