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Mico也太像大舅舅了吧!!)


還記得兩年前才來到中科附近的紙箱王

裡面真的很不錯逛

於是這次除了跟著Mico也跟著小卡他們一家人來到這

對我來講算是舊地重遊

也因為帶著小孩又不想跑太遠

於是推薦了這個點給小卡他們

還記得大坑那邊的紙箱王是要門票費的

不過中科這邊是不用喔!!

一樣來到這兒~就是要從外圍開始拍起



(小卡and她兒子)






呵~我家Mico最近也很會看鏡頭

所以很快的就幫她拍了幾張

原本想說要拍這兩個小朋友的合照會很困難

還好邑ㄟ先對我家Mico釋出善意的摸摸頭



是說~我家Mico也乖乖的被邑ㄟ哥哥摸頭就是了



哈哈~拍完這張我也笑了

瞧我家妹妹一付老大樣兒~喂~淑女點


因為現在Mico還坐在娃娃車上

所以很多外圍的擺設要拍到全部的話

真的有點小困難


所以只能針對週邊較低矮或是較遠的後造景拍照了







因為小卡也忙著照顧邑ㄟ

所以我除了要幫妹妹拍外~呵~自己只能自拍了



外圍依舊有個小水池及巨大的紙蜜蜂







雖說來了第二次

我還是帶著小卡他們一家人繞遠路(怎麽不管到哪就是擺脫不了路癡呀!!)

從後花園進去有個收費亭

但來過兩次~這個收費亭還是沒人員守著

所以應該還是不用付費

就是這兒了





從這兒進來我才發現

自個兒真是愛找麻煩

因為~瞧瞧這旁邊地磚

是沒緊連在一起的

所以我發揮了女超人的力量

硬是扛著坐在娃娃車及坐在上頭的Mico一路扛到最裡邊

中途還不忘記要不時停下來幫她拍照

旁邊的小水池不時會散發霧氣

讓人覺得清涼










(喂~你是在仰天長望嗎??)

都來這兒了~跟小蜜蜂拍照是一定要的





因為往內走就是專賣蜂蜜產品及整個蜜蜂成長過程喔!!




另一館則是紙製品賣店

櫃台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產品







除了平面的產品

還有很多立體的紙製品喔!!

最酷的是~紙作木馬




瞧邑ㄟ玩得可開心了










一整個不想下馬

要不是我家Mico太小了~只能坐娃娃車

我想她也會立馬衝過去罷著不放




此外還有各式模型

火車




骰子, 火車休息站, 小房子,小擺飾



立體卡片




紙作背包,袋子及帽子





紙做的世界時鐘



時鐘





各樣燈飾










還有各式建築物的燈飾~巴黎鐵塔



比薩斜塔



燈塔



房屋造型




瞧我家Mico看得可專心了







來張不一樣的繪畫模式




正常模式



最後來張難得的母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