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篇欠超久的

都要欠滿月了

話說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講很不一樣

因為~噹~噹~我也當媽了

但今年的母親節最快樂的不是我

我想應該是我媽跟我婆婆吧!!

呵~畢竟婚後那麼久才生

她們兩多少都滿擔心的


所以這次的母親節我們帶著Mico回兩邊的家一起慶祝

由於小卡他們也帶著邑ㄟ

所以當然要來個最漂亮的馬麻跟兩位小孫子一起合拍










多放個幾張

因為小朋友的表情太可愛了

(ㄚ~不是過母親節嗎??怎麼一直注意小朋友呀!)

接著是我婆婆跟Mico的照片喔!






瞧~Mico超high的

我想一定是被阿嬤抱~很高興

呵呵~看到兩邊的媽媽高興

我就安心了

最後來張今年的母親節蛋糕秀

這也是第一次訂的喲~





盒子很美吧!!

可是裡面的蛋糕~旁邊的巧克力~被我們給搖掉了






即使賣相已被我們害得不佳

但是口味還算ok喔!

可能是選莓類口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過甜

反倒是酸酸甜甜的

吃多了也不會膩喔!!

最後還是再祝大家一次~遲來的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