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沒到

把拔,馬麻就帶著Mico我飛去香港玩樂

很多人都說~小嬰兒這麼小就出去

會不會適應不良??會不會沒玩樂印象??是不是只是浪費錢??

其實馬麻說

趁現在我還不大會走更是不會衝

帶我出去算是她較輕鬆

且小嬰兒的旅費較便宜

只是, 要帶的哩哩摳摳還真不少

之後馬麻會寫一篇嬰兒出國的注意事項

先看看馬麻帶的行李先



馬麻說她拍了這張後才發現

最重要的幫寶適尿布呢??

於是趕緊加入尿布




小嬰兒的行李只有這樣嗎??

No~No~  No

還有馬麻的隨身袋呢!



行李準備好後

凌晨三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因為要趕著搭四點初的巴士



現在的我在客運轉運站

沒看錯~我搭的這台嬰兒車也要一起去旅行




馬麻說~太早挖我起來~我的眼睛都拋拋的



看來~我馬麻的眼睛也沒好到哪??噗

因為把拔今天還要上班

下班後才會到香港跟我們會合

所以馬麻跟我要先出發飛到香港去邊玩邊等把拔

現在我跟馬麻正在巴士上



我們從天暗暗搭到高雄小港已經天亮了

在機場我們還遇到好心人

幫馬麻提行李到櫃台呢!!

還好我們有提早到

今天人爆多

通過層層的關卡後

我們終於過海關

可以悠閒的走到我們的登機門那兒了



馬麻說一定要跟背後的飛機拍個照才行



小港這兒的各個登機門現在變得好漂釀

是有經過設計的喔~




這兒是燈塔及海洋世界

其實旁邊還有哺乳室跟一些小桌椅

可以讓很多小朋友在那兒做小遊戲

也算是遛小孩等班機的好地方(馬麻說低)

還有另一區更特別



像不像痞子英雄的廣告刊版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們到香港了

話說~Mico我在香港機場被帥帥的海關人員搭訕了

都怪馬麻沒幫我跟他們兩位帥哥合影

竟然只幫我跟咖啡店拍照




馬麻說這家咖啡店的服務生人好好

馬麻跟她要溫開水幫我泡ㄋㄟㄋㄟ時

那個服務生還一直倒來倒去的調杯適合我的溫開水

再來個一張吧!



然後ㄚ~馬麻很過份

竟然拿她那一杯我不能喝的咖啡在我面前搖阿搖的誘惑我



(馬麻說~未滿18歲不可以喝咖啡喔!!)

結束了短暫的休息


我們要去搭酒店的接駁巴士了



是說~也等得太久了

我都睡一輪了




馬麻~我們到底要再等多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