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豐酒店

地址:佐敦彌敦道222號
TEL:2311-8222
網址:www.prudentialhotel.com



這家酒店從以前我就"肖"想很久

因為地鐵站就在飯店正下方

除了交通便利外

逛街血拼也超方便的

因為飯店的地下樓就有四層滿滿的各式各樣商店讓你逛到夠

買完戰利品還能馬上回到飯店休息

你說~是不是超優的

這天我跟Mico搭著酒店的接駁車從機場直達酒店門口

遠遠的看到兩根紅煙囪就知道恆豐到了



記得~地面1樓並沒有櫃台喔!!

真正的櫃台在2F

不過在香港,算是它們的1F

飯店的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將所有行李都提到櫃台前讓我CHECK IN

簡單明亮的櫃臺

讓人看了很舒服




櫃台前大概會有四到五位的人員為來自世界每個角落的客人服務

所以即使來CHECK IN的人很多

也不會讓人等太久

還記得中午約莫十二點左右去CHECK IN時

飯店人員體恤我一個女人家獨自帶著BABY

所以破例讓我提早入住房間

(一般而言要下午兩點後才能進房,不管幾點CHECK IN都是兩點過後喔!)


除了一樣貼心的幫忙搬運我的行李外

還帶我走員工專用電梯

只為了方便讓我推娃娃車從房間樓層直達地面1F

真的超SWEET的

好了~接下來就是介紹房間的裡裡外外及周邊機能了

一入房後

最高興的是我家Mico




從房間這頭爬向另一頭

邊爬還邊high的叫著

看到面紙也不放過的

一張一張將它給抽出來

最誇張的是竟然還爬到了廁所來




更是好奇的將她的小手手伸入馬桶拉一拉


讓為娘的我整個大傻眼

當然馬上就處理了她那隻"不乾淨的手"

對了

廁所並不大喔!

除了上面這張外~馬桶的另一邊就是浴缸了




雖不大但還算滿乾淨的

原本以為房間會很小

但其實還算ok呢~

因為除了一張超舒服的大床外




看到床旁邊的貴妃椅了嗎??

坐上去也超舒適的~呵呵~有天晚上我還坐在那抬腿呢!!

再來就是有張辦公桌





跟桌子連接在一起的是隱藏式櫃子~裡面有加熱器及小冰箱喔!!

說真的我很喜歡恆豐的床

不知是我背著妹妹逛累了

還是怎的

每天很早就躺平了

且隔天一早一點兒都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放上一張我老公跟小三的照片就知了



一整個睡得很"素西"

都忘了講

因為我們是帶嬰兒去的

所以可以在check in時要求附張嬰兒床給我們

只不過~Mico可能睡外面不習慣或沒安全感

所以去玩那幾天都跟我們睡呢!

是說那張嬰兒床也發揮了它另一大功用

就是擋在大床的某一邊

讓Mico在大床上爬來翻去時不至於摔下去



我們住的這間房剛好面向彌敦大道






且一望過去又剛好看到對面巷弄的景




這條巷弄裡藏有許多美食跟攤販

走下去逛時

就可以看到不少營業中的攤販正在做生意



飯店附近也有不少的超商

大一點的有~百佳及惠康

小則少不了小七跟OK

一開始也提到飯店本身建築有兩根大煙囪

從飯店商店街的樓上拍下去更是清楚







有帶小孩出遊的捧油

也可像我們一樣~不需跑太遠

直接逛樓下商店也不賴




最後再附一張我家Mico舒服坐在床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