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記糖水

地址:佐敦吳松街21號地下
TEL:2736-7895
營業時間:12:00~01:30(週六至02:00)
週日休



原本以為松記糖水離飯店很遠

還想特地撥個時間留給它

但很LUCKY的是

在恆豐酒店附近竟然開了家新分店

所以我只要過個馬路轉個彎就可到松記糖水的分店

在佐敦巷弄間散步經過它幾次

每次看到都有不少人

所以即使是第一次吃應該也不會踩到地雷才對



門口擺滿各式廣告DM

眾多的商品還真讓人難以抉擇

不過還好來之前就有做功課了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推著娃娃車進門

門口左邊就是開放式廚房




在香港一般的店家都不大


所以看到我推著娃娃車進門時所有服務生也小愣了一下

不過還是馬上幫我僑一個位置~呵呵~是特別座喔!



其實這兒原本是不坐人的~是放外送貨的桌面

不過也只因這個特別座才能容納推車

也不會干擾到其它客人

所以這兒也不需跟其它人客併桌喔!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我家妹妹在睡嚕~(她也不能吃~噗)


想當然而就只點一種甜點

要點就要點招牌


將~將~幻彩明珠




一送上桌~著實讓我小小驚豔了一下

滿滿的各式各樣的不同顏色的食材充滿了整個碗

每舀起一湯匙

就出現不同的食材




裡面有芒果,西瓜, 奇異果,仙草,小珍珠.....等還有叫不出名字的好料




吃了這麼久還是很大碗

滿滿一碗才HK$19

真的很真材實料

下次再光顧也還是要來個一碗

除了這樣好好味外

牆上也貼了新推出的甜品



呵~雪糕拉麵~很難想像它的滋味

只好等有機會再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