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以下的照片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尖沙咀街上所拍的

因為Mao跟Mico在七點多就準備睡覺了

那夜生活當然就我自己出動

其實說夜遊

我可是身負重責大任的

因為要去幫忙扛貨

既然都要出去晃晃了

當然是逛完後再去扛貨

才不會提個半死

第一站來到了龍城大藥房




買到了擦痠痛的塗抹藥水

接下來就開始亂逛了

先去試穿了件版型不錯的褲裙




(當然也買了)

再來又很lucky的讓我走到了DNA



其實現在我正在DNA的後門

就這樣逛著逛著來到正門出口了




右邊是DNA出口

左邊則是查理布朗咖啡店喔!!

逛到這接著就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就是~我~我~我~我迷路了

看著地圖也找不出來我到底在哪??

來回走著讓我有點小慌了

卻又小小慶幸

只有我一個人迷路~也就是說~不會有人在旁邊碎唸我


在大概約迷路十幾分後

還好我找到較熟的路了

呵呵~這時候很多人一定說

迷路為何不走原路

事實上~就是連原路我也不會走~這才尷尬

結束小小出鎚的狀況後

來到了我要扛貨的地方



沒錯~就是惠康

呵呵~一整個很歐巴桑

其實我住的恆豐旁邊就有家惠康了

只是裡面沒賣我被託咐的東西

所以想說來到遠一點的惠康碰碰運氣

果然讓我找到了



就是日清~呵呵

扛了朋友交待的日清及鴛鴦奶茶後

趕緊衝回飯店

因為真的太重了

一回到飯店就看到我兩個愛的人早已熟睡



只好在旁默默整理剛剛的戰利品~準備裝箱




呵呵~除了筷子跟後面的玩具外

其餘就是剛拼老命扛回來的戰利品

一整個要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