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 18號
TEL:3118-8070
營業時間:10:00~22:00



在香港首家且唯一以藝術型式呈現的購物中心

在我前幾次旅遊到香港時"漏勾"的


自從看到香港網友極力跟我推薦

這次到香港說什麼也要來走一遭

它綜合了藝術館和購物商場的功能

強調將藝術欣賞,人文體驗和自然綠化三個元素融合在商場裡

讓人在購物時還能沾染到藝術氣息

就是說~讓敗家變成一件有氣質的事

呵呵~走在商場裡真的要用心才會發現小小的驚喜




這裡算是商場的入口

我們打算搭著電梯由上而下的逛




看~Mico也一付好奇的模樣



一走出電梯

猛然會以為是純粹用餐的環境




這樣裝潢特別的餐廳在這兒還不少間

也有專賣糖果的店



更有美得冒泡的馬卡龍專賣店









這種女孩兒的夢幻甜點

就是忍不住多給它幾張照片

呵~說得好像偏離主題了

這次我可是精心安排商場的藝術之遊的

就來看看整個若大的商場

我到底注意到哪些藝術裝置了










上面這個造景就是雲誌



牆上掛滿漂亮盤子的其實是家居用品店



走在商場裡還是忍不住會特別留意哺乳室




(乾脆之後來篇香港附有哺乳室的地方好了~來造福一下帶小朋友出遊的家長)

看到下方這個指標

也真是美到犯規




壓軸的來了

這就是我來k11的誘因





看得出來這是蒙娜莉莎吧!!

但看得出她是由什麼拼成的嗎??




將將~沒看錯

是吐司

呵呵~一整面的吐司牆





都到了~一定要來張觀光客照才行



是說逛完整個商場

讓我有點小驚訝

因為這是目前我看到最少香港人逛的商場

且它的佔地頗大喔!!

有別於一般香港寸土寸金的那種小得硬擠出空間使用的商場

逛起來有種在台灣逛街的fu

一整個寬敞舒適

呵呵~算是香港滿特例的一個商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