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Mico手拿著地圖努力幫我研究的模樣

讓我小汗顏

呵~因為老媽子我是個大路癡

她可能看不下去了

挺身而出的研究地圖努力幫我

就看看她帶我去哪兒逛

第一站找到了萱之前跟我講的百佳超市

我們是從後門進去的



逛完後才發現

原來正門就在恆豐酒店對面





讓我一整個傻眼



就說我是個大路癡了吧!!

連飯店附近繞了幾天都還沒發現它~自己也無言了


緊接著來到尖沙咀

原本想直衝K11

不過眼尖的Mao在半路看到了一堆人排隊

原先以為有啥好康的特價品在排

所以一收到排隊指令

我立馬衝過去瞧瞧(就說是個愛湊熱鬧的歐巴桑了吧!!)

一看到現場~oh~ya~

我終於在路上看到明星了

且他們剛好在拍片

所以讓我可以駐足在那大拍特拍













是港劇迷的對這位女演員一定不陌生

我也常看她演的港劇

只是知道她卻叫不出她的名字就是了

八卦的拍完照片後

就前往下一站

k11




逛到這家寬敞又舒適的商場~整個奇蒙子也ㄌ一ㄤ了起來

延著彌敦道走

逛著逛著也來到海港城了



在這兒我們並沒有逛有名的潮店

而是悠閒的到處看看

竟然就被我們逛到這小小的室外休憩區




牆上用了很多藝術照裝點

其中這張~裡面的人物似乎要跳出來般的立體




且它還出現在不同的背景喔



這邊算是個港口轉運站

所以也可在這兒看到大船停靠在旁邊



再附上一張美美的天空圖

我們就要往回走了




在澳門茶餐廳用完餐的我們

正打算帶著Mico走在柏麗大道上

延途上看到了不一樣的習俗文化



上面這張照片~其實是家新開的店面

只不過

吸引我們的是~有看到嗎??

那個香~是插在蘿蔔上的

還是對半切的蘿蔔

一整個也太不一樣了

還在驚訝中的我們

是說~Mico手上還在研究地圖





就是不相信為娘的就是了



到了柏麗大道上

Mico更是好奇了






畢竟這兒全都是名牌店

(該不會Mico長大後變得敗家了吧)







沒法shopping

也要跟後面的名牌店來張留念



逛完這一區真的要準備打道回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